带头示威反对居家避疫 美妇自己却确诊感染(图)

发表:2020-04-29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北卡 示威
4月14日,美国北卡民众上街示威,反对居家避疫,要求重开北卡。(图片来源:LOGAN CYRU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9日讯】最近几周,美国部分州市民众上街示威,反对政府的居家避疫规定。其中北卡罗来纳州大约2周前也有民众上街示威,奥黛丽.惠洛克(Audrey Whitlock)是反对居家避疫示威活动的组织者之一,不过,她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需留在家里隔离14天。

北卡女子组织抗议活动 自己却确诊感染了

据美国媒体WFAE 90.7报道,美国北卡女子Audrey Whitlock,帮忙组织民众参加名为“重开北卡”(Reopen NC)的抗议活动。

而在上周的集会上,该小组的一些成员试图保持六英尺的距离,而其他成员则没有。示威者中,只有少数抗议者戴着口罩。奥黛丽.惠洛克自己却因为确诊而无法参加活动。

惠洛克26日在脸书发文称,她确诊武汉肺炎,刚结束14天的居家隔离。她表示将会参加周二的集会。

北卡民众示威游行 一女子因违反行政命令而被捕

另据WTVD罗利报道,4月14日上午,百余民众在北卡罗来纳州议会大楼外举行示威游行,呼吁州政府取消“居家令”,“重开北卡”,至少有一人因拒绝离开而被警方逮捕。

由于抗议者违反了“居家令”保持社交距离的准则,和对公共集会的限制,警方向人群发出了几次警告。组织这次抗议的Reopen NC,开始呼吁示威者呆在车里按喇叭。但当活动演变成一场竞选式的集会和抗议时,许多人下车走到一起,促使警方介入。

来自霍利斯普林斯(Holly Springs)的51岁的女子Monica Faith Ussery,因违反行政命令而被捕。

周一,北卡州长库珀警告说,“我们最大的敌人是自满。”武汉肺炎病毒的传播速度正在以慢得多的速度扩散,这表明保持社交距离正在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