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01岁女超人 战胜西班牙流感、癌症和武汉肺炎(图)

发表:2020-04-30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老人 西班牙流感
老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29日讯】美国纽约一名101岁老人,在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中幸存,后来也战胜了癌症,武汉肺炎疫情下,她被感染了,然而却又挺了过来。该名老人的女儿在接受采访时笑称,母亲具有超人的DNA。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纽约101老奶奶安吉利娜・弗里德曼,1918年,在一艘运送意大利移民到美国的游船上出生,母亲在生下她后就离世了,新生的吉利娜却幸运地在当年的西班牙大流感中活了下来,靠两名姊姊的照顾。后来与父亲于纽约团聚。之后,吉利娜一家人在纽约市布鲁克林(Brooklyn)地区生活。

老奶奶的女儿乔安娜・梅洛拉表示,母亲是一个幸运的人,她和父亲同时患有癌症,父亲不敌癌魔离世了,母亲却最终活了下来。

武汉肺炎蔓延至纽约后,近日,老人又被确诊感染了。

报道称,老奶奶住在韦斯特切斯特县的一家养老院里,这里离美国中共病毒暴发的中心城市纽约很近。3月下旬,她因另一项不相关的手术去了医院,被确诊感染。

医生让她在医院待了一个星期,然后她回到了疗养院被隔离在自己房间。经过数周的间歇性发热后,老奶奶最终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其女儿梅洛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母亲跟普通人不太一样,她具有超人的DNA。

也有网友表示,或许可以考虑用老人的血液样本进行研发,很明显她体内有非常强大的免疫系统,还有人称,或许这就是她101岁高寿的原因。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