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Show包子治国和自创歌曲《人之初,性本善》

作者:zhimin tang 发表:2020-05-09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这里是中华民国108年5月8号的新闻发布会。哇,今天也是好多的问题,这位朋友,你说我一直没有回答我为什么是基督徒还炼法轮功?那位朋友,你说中国人怎么有信仰却没有宗教呢?信仰和宗教难道不是一回事?还有那位朋友,你说中国人的信仰怎么就在他们的文字里边呢?喔,这些问题也是不简单的。我试着解答,时间不够的话就明天继续解答。我今天还准备了我自己作曲的歌曲《三字经》,是我们传统中国人从小就要学习的启蒙教材。

好,宗教和信仰实际上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但是人们往往不区分它们。当然了,宗教是建立在信仰的基础上,没有信仰也就不能成其为宗教。但是呢,宗教它是一种社会的组织,有领袖,有管理,有钱财,有地位,有人情等等。而信仰是个人的行为,没有形式,是松散的,个人的生活方式,个人的修养,修心养性。

耶稣基督当年领着他的弟子们弘法传法的时候,可不是把自己叫做基督教啊,他们就是实实在在的修炼,纯纯粹粹的信仰,基督教是后来人们搞的。有了教会,变成了宗教。

那么信仰一旦参进了钱啊,财啊,人情啊,地位啊,权力啊这些东西以后,这种信仰就不纯了,就可能被魔变,被魔利用来做坏事,那么基督教会和教堂被利用的事例很多,我就不用讲了。

下面,我讲一个问题,一个小问题,如果我能把这个问题讲清楚了,就很不错了.我们来讲中国人的文字。我这里写了几个字,这些字你们都认识,不过你们要反过来看咯。读一下:爱,儿,学,魔,神,心。我们来看看。

无神论的苏维埃附体中国以后,它们为什么要改变我们的汉字啊?它就是要把中国人的信仰从文字中拿掉。他们说我们的文字啊太复杂了,所以我们中国人落后!很多人都被骗了.

这个爱字,上边是一只手,下边还是一只手,中间是一个心,两只手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一颗心。那么现在就爱无心了,于是在中国的今天,不只是中国了,很多的无神论者,他们的爱呢,他们的男女关系呢就成了肉欲的关系了。

这个字,儿,看看,中国的文字是像形文字,你们看,上边是个脑袋。现在,脑袋没了,所以儿无首,没有脑袋了,不需要思考了。

这个学字,就更特别了,你们看,这个脑袋,里边的脑髓都看到了,这两X X是什么?那代表信息,宇宙的信息。那么宇宙的信息是什么呢?法轮功说,宇宙的信息,宇宙的特性就是真,善,忍。所以,学习的本意是用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来熏陶你自己,那是真正的洗脑哦,用真善忍的光辉来洗脑自己.

这个魔鬼的魔字,多复杂了,可是它为什么不简化呢?那当然了,这就是它们的本质!魔鬼嘛!

这个神字,它们也不敢改变.那个魔尽管在人看来如何如何厉害,可是在神的面前,它什么也不是.所以它不动的.

这个字心.它们也没有改变.是啊,这个字太重要了,人心魔变要从心里开始.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也是要从修心开始,法轮大法叫做修心性.所有的正教都叫人要向善,向内修心.

所以,如果一个国家都人信向善,道德水平很高,那么这个国家的领袖哪怕是个包子也没有问题.我们比利时不就是这样啊?比利时可以几年没有中央政府,但是因为这个国家人民的道德水平高,所以这个国家的人民依然安居乐业,各行其事.反过来,如果一个国家,比如说中国的人都人心魔变,道德败坏,什么人来领导也没有办法.前段时间我看到有人要习近平下台,我就在想,中国人的人心不改变啊,我看那个包子下台了也不会变好,就是华盛顿来了也不好搞,所以,还是要回到人心,人人都从自己做起,修心性的话,社会自然变好.

好,我作曲这首歌叫人之初,性本善.这个三字经就是我们中国人世世代代以来从小要学习的教材,叫人向善,怎么不是信仰呢?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教之道,贵以专

2020年5月8号@tangzhimin永远的中华民国For Ever Republic Of China

https://youtu.be/MKwFhRPDcqE

https://youtu.be/MKwFhRPDcqE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