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出生前 如何选择自己想要的妈妈?(图)

作者:池川明 发表:2020-05-12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池川明 宝宝 孩子 妈妈 温柔 神仙
宝宝如何选择自己想要的妈妈?(图片来源:Adobestock)

孩子们会从云端上往下眺望,选择妈妈,然后降落到世上。

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是“感觉很温柔妈妈”,但也有孩子在出生后表示反悔。某位国小女童曾向妈妈抱怨:

“原来我搞错了,我以为你会是温柔的妈妈才成为你的孩子,如果你老是生气,我还是回去云上好了。”这话让妈妈听了胆颤心惊的。

因为听到了笑声,所以想要到这个家。(不明)

我跟神仙一起用云上的电视机看着爸爸跟妈妈,因为妈妈看起来很温柔,所以我才诞生在这里。(7岁女孩)

我在云上发现看起来很温柔的妈妈,于是跟叔叔说“我想去那个家”。(国中生)

在进去妈妈的肚子之前,我原本想选其他妈妈,但我看到那个人用很凶的表情在生气,所以就放弃了。因为妈妈看起来很温柔,所以选了妈妈。(4岁男孩)

我一直在云上观察着妈妈,我觉得她应该值得信赖。如果两个人(爸爸跟妈妈)分开会无法幸福,所以我才过来。(11岁男孩)

我在空中飞,搜遍整个世界,觉得妈妈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妈妈看起来好像很寂寞。(男孩)

因为妈妈一直哭!(所以我选了你。)(女孩)

那位“一直哭泣”的妈妈,想怀孕却屡屡失败,每当听到朋友传来喜讯,就会忍不住难过的哭泣。

那位“感觉很寂寞”的妈妈,其实是位单亲妈妈。小男孩很高兴自己的出生为母亲带来幸福。

所以不只是“温柔的妈妈”,“寂寞的妈妈”和“难过的妈妈”在孩子之间也很受欢迎。

孩子们是基于希望自己的出生,能够带给妈妈笑容和幸福的想法来做选择。妈妈们知道了这件事后,应该会更想好好疼爱自己的小宝宝吧!

我想成为女明星,所以选了妈妈。天上有许多通往各种妈妈身边的楼梯,因为妈妈长得最漂亮,我想如果她是我妈妈,会让我成为女明星。(5岁女孩)

被生下来前,我跟神仙约好要跟妈妈说很多话,跟妈妈写一本内心话的书。(8岁男孩)

有些孩子是怀抱明确的人生目标,来为自己选择最适合的妈妈。

那位想成为女明星的小孩,妈妈因为孩子自己要求,所以开始上了戏剧课。妈妈也曾担心课程太过严格,孩子会受苦,但孩子却自己说了上述的那番话。

听到孩子的话,妈妈内心鼓起了勇气,决定再苦也要陪孩子继续下去。

那个说想写书的小孩,妈妈是位作家。孩子保有很多出生前的记忆,而妈妈也因为自身行业的关系,将他的记忆全都记录下来。对孩子来说,他应该也来到了适合实现理想的环境吧!

你的孩子是怀抱着何种目标诞生于世呢?光是想像就很有意思呢!
 

本文整理、节录自池川明《妈妈,我想告诉你:肚子里的小宝宝想传达给妈妈的事》一书,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由采实文化授权转载,欲阅读完整作品,欢迎参考原书。

责任编辑:聆风 来源:采实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