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注意:这10类从中国出口的食品千万别吃(图)

作者:向真 发表:2020-05-21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制造 酱油 有毒物质
超市中出售的酱油(图片来源:向真/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向真编译报道)一家颇受人们欢迎的英文网站(www.betterbe.co)列出了10类从中国进口的食物,并说明这些食物中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其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物质,严重影响您的健康,最好不要购买和食用。

1、各类果汁和水果

农药是中国农业产品的大问题,因为中国还没有相关的法律来约束和监管农产品的药物滥用问题。在中国,农民们普遍使用杀虫剂来种植水果,而含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就会残留在水果中。

比如在亚洲超市一种受欢迎的品牌苹果汁中,被查出高砷含量。这可能是苹果在生长过程中,被施加大量含砷的农药,如果经常食用,砷元素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

就像苹果一样,中国产的西瓜也是被杀虫剂覆盖,而且西瓜还会被施加快速生长的农药。在购买水果和果汁时,最好选购来自本地的产品,新鲜又放心。

2、各种海水,淡水鱼虾产品

从中国出口的不管是海水鱼,还是淡水鱼很多是人工饲养,这些饲养鱼的生长环境条件很糟糕,一个小区域中可以养成千上万条鱼,这些区域不仅狭窄肮脏,而且水质污浊充满垃圾。当您吃鱼时,就是将某些毒性带入您的体内,建议你远离从中国进口的鱼类。

几年前,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环境与人类健康研究所食品实验室,采集和研究了全美各地华人超市中从中国进口的袋装冰冻虾,他们的研究报告中称,这些虾都含有恩诺沙星,氯霉素和致癌物质硝呋喃酮等有害物质,这些物质在美国的处方药中的抗生素类中才含有,但从中国饲养的鱼类和虾中都能找到。

3、罐装食品

罐头食品并不是最健康的选择,尤其是从中国进口的罐装食品。无论是是肉类还是水果罐装食品,都不应该被吃进人的肚子里。在澳洲进行的一项对罐装食品的调查中,研究人员发现来自中国罐头中的铅严重超标,用来装食物的罐中的铅含量是标准含量的两倍以上,这种有害物质势必会溶入罐中的食物中,不管是肉类还是水果,都会被污染。

铅中毒对人体的影响已得到充分证明,包括肌肉协调性下降以及对肾脏和神经系统的损害。不想铅中毒?那么就避免食用来自中国的罐头食品。

4、牛肉和牛奶及所有奶制品

购买任何一种从中国进口的肉类都不是好主意。由于制造过程的原因,这些肉上充斥着多种病菌,可能使您患上重病。中国肉类加工厂以其快速生产和不理想的卫生安全标准而闻名,因此很多肉类会带有害细菌。此外,中国的肉类加工厂倾向于将多种食物混合在一起,制成看起来和味道很像牛肉的肉食,但实际上并不是牛肉。中国国内市场上的牛肉,很可能被混合加入了多种化学药品,如石蜡等。

中国婴儿配方奶粉中含有三聚氰胺,从中国进口的牛奶中也发现含有黑色素。如果食用这种化学物质,可能会严重损害肾脏。为了保障健康,不要购买从中国进口的牛奶和任何奶制品。

特别强调不要购买从中国进口的婴儿配方奶粉,可能居住在南美和非洲的华人朋友们会在超市中看到这类中国产品。中国制造商将三聚氰胺(一种用于塑料的产品)放入婴儿配方食品中,这样会使婴儿配方奶粉的蛋白质“含量更高”,但高剂量食用三聚氰胺会导致婴儿严重疾病。

5、白菜和豌豆

农作物的产量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出产的季节,在炎热的夏季,为了使白菜在最热的月份保持新鲜,农民会用福尔马林溶液喷洒白菜,这些白菜会被加工成腌白菜出口。福尔马林溶液可以使农作物保持新鲜感,但对人体的伤害却很大。

豌豆富含纤维和抗氧化剂,是蔬菜中的健康选择。但是如果您购买从中国进口的冰冻豌豆,就不能保证您购买的是绿豌豆。这听起来好像很荒唐,但您要知道,具有“创造性的”的中国人会把大豆,雪豆,食品漂白剂和防腐剂加工成像豌豆一样的混合物。中国出口的豌豆很少是货真价实的豌豆。它们就是充满致癌化学物质的豆类混合物。

6、食盐和酱油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盐生产国之一,但中国生产食盐的原材料对人类不安全,许多制造商将工业盐转用作为食盐,这些充满重金属和其他有害物质的食盐就不应该被人类食用。

酱油是喜欢亚洲风味食物的人们的必备调料。不幸的是,从中国进口的酱油中有25%以上含有4-甲基咪唑,这是一种致癌化学物质。谁能保障您不会选中那25%呢?如果您想放心地食用,就不要购买来自中国的酱油。

7、大蒜和蘑菇

农药是中国农业中的大问题,中国还没有任何法律来规范农药的使用,因此农民可以随意使用农药,以在短时间内生产尽可能多的农产品。而大蒜具有极强的吸收能力,会吸收周围的农药。如果您正在吃从中国进口的大蒜,那么您就吃下了大蒜内的有害化学物质。

蘑菇也是一样,除了像许多其他的中国农产品一样吸收农药以外,蘑菇通常被贴错标签来抬高价格。制造商将在普通蘑菇上贴上“有机”标签,以获得更多利润。

除了有害化学物质外,中国蘑菇还喷洒了防腐剂,以显得更新鲜。多年来,食品检查人员发现从中国进口的蘑菇存在许多问题。

8、大米和米粉

米饭是中国人的主食,中国人几乎每天都吃米饭,所以从中国进口的大米就很好,对吗?如果您是这样认为的,那么您就错了!中国许多大米工厂的大米中都含有合成树脂,树脂中所含的化学物质也会致癌。如果您不想吃塑料大米,请购买其他国家出产的大米。

从中国进口的米粉中发现含有二氧化硫,这种化学物质可以使米粉看起来“光鲜”,二氧化硫是致癌物,如果不想把致癌物吃进肚里,就不要购买中国米粉。

9、人参

亚洲人都很喜欢食用人参,中国也是人参出口国。绿色和平组织对来自中国的人参进行了测试,发现每一种产品都含有不同量的农药或其他有害化学物质。为了自身的安全,不要食用从中国出口的人参。

10、食用油

由于缺乏安全预防措施和食品安全法律,中国制造商很难保障食用油的卫生安全,中国地沟油问题一直存在。有家中国的大型食品公司被爆出用饭店中的废油加工过滤,重新包装并将其作为新油出售。如果您不想购买到这样的“废油”,就远离中国出口的食用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