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惊奇】“习明泽”称父无实权 “习远平”称兄大左才能大右(图)

作者:魏晋 发表:2020-05-21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21日讯】武汉肺炎肆虐之际,中共政权内部斗争传言纷纷。在不同的时间点,习近平的“家属”发声也意外牵扯进来了。

今年2月中,自称是“习明泽本人”的作者在网络发文谈这次疫情说:政变是真实。不是在政变就是在通往政变的路上,家父(习近平)真的只是一颗棋子。

习明泽”网络发言内容大致如下:家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主席!更不是什么你们说的皇帝,一尊!家父罄竹难书,但他真的只是一颗棋子。

希望告诉大家真相。你们看到的全部是假的。全部!高层即将清洗。

已经开始公开斗争了。你们总说定于一尊,可是家父根本没有真正的实权。家父只是一颗棋子。

家父没有出事情。而是处理高层内斗。

家父问题很大!请不要再问这么无聊的问题了。目前内斗已经进入火热化,最迟明年半年高层会出逃40%,淘汰40%,留下的会很恐怖。

政变是真实。不是在政变就是在通往政变的路上,请大家做好资产配置准备。冠状病毒只是一个借口,真正即将来临的是资产缩水。

高层内乱后,即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民主!但可能会经过很长时间。习家目前无意政治斗争,习家都是被架着上去的代理人。今年明年大部分人财富至少缩水40%至60%。请大家不要花时间猜测高层。因为连家父都无法明白未来走向。

“习明泽”还说: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向大家赎罪了!

而在继红二代任志强3月发文批习被抓后,网络上又再热传各类反习文章,包括红二代陈平转发的一份建议书,呼吁紧急召开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习近平是否适合继续留任的问题。外界认为这与任志强被抓有关。但这封信至今无人认领。

之后在5月1日,署名邓朴方的公开信也在网上流传,信是写给中共两会代表的。该信的大体意思是:批评习近平当局大搞“一尊”、搞“妄议中央罪”、搞“煽颠罪”;拖延防控疫情的时间、隐瞒疫情,致使疫情蔓延到全世界;恶化了中美关系、破坏了香港"一国两制"、令台湾与大陆渐行渐远等等,习近平当局应对这些承担责任。

这封信被认为是冒名写的,但写的却是符合政治现实。不过也有人认为,任志强反习文章先流传后坐实是本人写的,邓朴方这信也不能确证非本人所写。目前邓家毫无回应,当局更无动手迹象,也许邓家实在太强大?

相反,有一个与邓家有些关系的消息爆出:邓小平前外孙女婿安邦集团吴小晖母亲林香美,近日在互联网上发出的公开信指安邦案件中千亿财产被违法处置。林香美指控,安邦集团“接管工作组”利用虚假诉讼手段,侵吞“产业公司”合法财产,涉及金额高达560多亿元人民币。

尽管吴小晖已和邓小平外孙女离婚,这个消息适时爆出还是有些诡异。

但更有意思的是,一封署名习远平(习近平胞弟)的挺习公开信也流传开来,当中不乏为习近平集权和修宪辩解,称大疫之后是体制改良的机会。还说:我哥哥私下说过:当中共的最高领导人,必须先大左才能再大右,因为大左才能在中共立足,立足了才能启动彻底的政治改革,早期的胡和赵都是不懂得这个道理才半途而废的。

这封信中还批过去中共高层九龙治水导致政令不出中南海,又将问题归因于下边有人搞高级黑,而最近政法系有人落马,就是大清算的开始,“好戏在后头”;又提及武汉病毒所泄漏病毒,不但造成了公共卫生危机,还带来外交风险。信中还强调他们是中共最大开明派习仲勋的儿子,即将在疫情重创经济之后陆续启动政改,包括新闻舆论开放、市县普选、司法半独立,云云。

1956年11月出生的习远平,现任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会长。他传用化名白羽,曾长期居住在香港和深圳。习近平上台后,习远平少有露面,特别是发表政治见解。故外界对此挺习信颇不以为然,观察家多认为又是一个冒名者,可能是某些对当权者抱有幻想的人士杜撰。

说实话,什么大左才能大右?当下左转早已天怒人怨,大右之下,不能彻底解决中共的专制问题,也只是换汤不换药。当然,一个靠网络防火墙加洗脑愚民造就的“强权”不可能长久,根本也无法摆脱败亡的下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