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事驚奇】「習明澤」稱父無實權 「習遠平」稱兄大左才能大右(圖)

作者:魏晉 發表:2020-05-21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1日訊】武漢肺炎肆虐之際,中共政權內部鬥爭傳言紛紛。在不同的時間點,習近平的「家屬」發聲也意外牽扯進來了。

今年2月中,自稱是「習明澤本人」的作者在網路發文談這次疫情說:政變是真實。不是在政變就是在通往政變的路上,家父(習近平)真的只是一顆棋子。

習明澤」網路發言內容大致如下:家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主席!更不是什麼你們說的皇帝,一尊!家父罄竹難書,但他真的只是一顆棋子。

希望告訴大家真相。你們看到的全部是假的。全部!高層即將清洗。

已經開始公開鬥爭了。你們總說定於一尊,可是家父根本沒有真正的實權。家父只是一顆棋子。

家父沒有出事情。而是處理高層內鬥。

家父問題很大!請不要再問這麼無聊的問題了。目前內鬥已經進入火熱化,最遲明年半年高層會出逃40%,淘汰40%,留下的會很恐怖。

政變是真實。不是在政變就是在通往政變的路上,請大家做好資產配置準備。冠狀病毒只是一個藉口,真正即將來臨的是資產縮水。

高層內亂後,即將迎來真正意義上的民主!但可能會經過很長時間。習家目前無意政治鬥爭,習家都是被架著上去的代理人。今年明年大部分人財富至少縮水40%至60%。請大家不要花時間猜測高層。因為連家父都無法明白未來走向。

「習明澤」還說: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了。向大家贖罪了!

而在繼紅二代任志強3月發文批習被抓後,網路上又再熱傳各類反習文章,包括紅二代陳平轉發的一份建議書,呼籲緊急召開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是否適合繼續留任的問題。外界認為這與任志強被抓有關。但這封信至今無人認領。

之後在5月1日,署名鄧樸方的公開信也在網上流傳,信是寫給中共兩會代表的。該信的大體意思是:批評習近平當局大搞「一尊」、搞「妄議中央罪」、搞「煽顛罪」;拖延防控疫情的時間、隱瞞疫情,致使疫情蔓延到全世界;惡化了中美關係、破壞了香港"一國兩制"、令臺灣與大陸漸行漸遠等等,習近平當局應對這些承擔責任。

這封信被認為是冒名寫的,但寫的卻是符合政治現實。不過也有人認為,任志強反習文章先流傳後坐實是本人寫的,鄧樸方這信也不能確證非本人所寫。目前鄧家毫無回應,當局更無動手跡象,也許鄧家實在太強大?

相反,有一個與鄧家有些關係的消息爆出:鄧小平前外孫女婿安邦集團吳小暉母親林香美,近日在網際網路上發出的公開信指安邦案件中千億財產被違法處置。林香美指控,安邦集團「接管工作組」利用虛假訴訟手段,侵吞「產業公司」合法財產,涉及金額高達560多億元人民幣。

儘管吳小暉已和鄧小平外孫女離婚,這個消息適時爆出還是有些詭異。

但更有意思的是,一封署名習遠平(習近平胞弟)的挺習公開信也流傳開來,當中不乏為習近平集權和修憲辯解,稱大疫之後是體制改良的機會。還說:我哥哥私下說過:當中共的最高領導人,必須先大左才能再大右,因為大左才能在中共立足,立足了才能啟動徹底的政治改革,早期的胡和趙都是不懂得這個道理才半途而廢的。

這封信中還批過去中共高層九龍治水導致政令不出中南海,又將問題歸因於下邊有人搞高級黑,而最近政法系有人落馬,就是大清算的開始,「好戲在後頭」;又提及武漢病毒所泄漏病毒,不但造成了公共衛生危機,還帶來外交風險。信中還強調他們是中共最大開明派習仲勛的兒子,即將在疫情重創經濟之後陸續啟動政改,包括新聞輿論開放、市縣普選、司法半獨立,云云。

1956年11月出生的習遠平,現任國際節能環保協會會長。他傳用化名白羽,曾長期居住在香港和深圳。習近平上臺後,習遠平少有露面,特別是發表政治見解。故外界對此挺習信頗不以為然,觀察家多認為又是一個冒名者,可能是某些對當權者抱有幻想的人士杜撰。

說實話,什麼大左才能大右?當下左轉早已天怒人怨,大右之下,不能徹底解決中共的專制問題,也只是換湯不換藥。當然,一個靠網路防火牆加洗腦愚民造就的「強權」不可能長久,根本也無法擺脫敗亡的下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