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谈港版国安法“语出惊人” 遭网友痛斥(图)

发表:2020-05-26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岩松在央视节目中却称,港版国安法“代表了14亿中国人的心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白岩松在央视节目中却称,港版国安法“代表了14亿中国人的心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全国人大近日提出“港版国安法”草案,数以万计的香港民众24日走上街头抗议国安法。而央视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白岩松在央视节目中却称,这一法案“代表了14亿中国人的心声”,此言一出遭网友痛斥:“白岩松你注定要被钉在耻辱柱上”。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北京当局操控全国人大试图订立所谓的“港版国安法”,中共央视也对此事做了报道。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相关报道中说,大会堂里当提到涉港决议草案时,“现场的掌声是最热烈的,这代表了14亿人民的心声。”

中国大陆,中共操控下的宣传媒体和互联网将“港版国安法”这一话题列为敏感话题。官媒只是发表支持中共立场的言论和评论,并迅速删除网民贴出的香港民众抗议的图片和支持香港抗议者的言论。

不过,白岩松对“港版国安法”言论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引起非议,网民讽刺:

“只代表了主席台上的那几十号,下面拍手的只是配合表演。 14亿人都知道很假,难得你们一屋子人演得这么投入和认真。”

“只能说明申大妈越来越多了,小白也越来越成白痴了。”

“一个没有民主选举的政权,凭什么喊代表十四亿人口?”

很多网友忍不住痛骂白岩松:“又一条断了脊梁骨的癞皮狗”、“白岩松你注定要被钉在耻辱柱上”。

“白岩松应该改名为黑严嵩,他儿子去英国留学、工作,他自己在国内帮忙镇压香港民主运动并捞钱,这样的人,就是人民群众中的一个白眼狼。”

北京提出要推港版国安法后,再次燃起香港民众抗争怒火,5月24日,数以万计的民众上街抗议中国将推动制订“国安法”,美联社、路透社和英国广播公司等多家外国媒体报导,港警对群众发射催泪瓦斯和水炮试图驱离。

不少人担心今后港人的抗争是否会遭到中共89年六四那样的血腥镇压。中国学者袁满认为,如果“港版国安法”通过,香港一大批人士将会被捕,被捕人数不会少于北京八九民运人士。当初香港主权移交之时,白岩松主持了央视首次直播,在演练以至直播中都屡屡口误将“驻港部队”称为“戒严部队”。希望不会真的一语成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