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童下厨影片狂吸百万粉丝 网友:太萌啊

发表:2020-05-27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宝宝小厨师
宝宝小厨师(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5月27日讯】1岁小童就会下厨做饭?美国一名妈妈,因为1岁的儿子每次进入厨房都会莫名的兴奋,还会非常“投入”于展现自己的厨艺,由于模样太过可爱,在上传到IG后吸引近150万位粉丝追随,成为美国网络上的网红宝宝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1名只得1岁的小男孩成为美国网红宝宝。这名宝宝名叫高比(Kobe)。高比的妈妈为小男孩开设了一个叫做“Kobe Eats”的IG帐号。

该帐号的简介写着:“我是厨师高比,我喜欢煮饭、吃、和在厨房探索。”而在该个IG帐号中,高比的妈妈上传了许多段戴着红色厨师帽的高比,在厨房忙得不亦乐乎的影片,过程中高比不时会发出咯咯的笑声,绯红圆滚的小脸堆满笑意,帮妈妈进行各种食物的“料理”,可爱模样让许多萤幕前的网友直呼“太萌了!”

高比的妈妈艾希莉(Ashley Wian)受访时表示,高比个性活泼,做事方法都非常有趣,烹饪只是高比在家中从事的诸多活动中的其中1项而已。

为了把高比忙碌的萌样纪录下来与亲友分享,他们在2月时帮高比开设了IG帐号,一开始只有约200位关注者;然而,从4月中旬开始,高比开始在网络上爆红,粉丝和点阅率都以倍数快速成长,让父母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这让我们觉得,我们身为父母做的事情是正确的,抚养1个能带给所有人笑容的孩子,人们也总是告诉我们,说高比的个性非常有感染力。”

艾希莉还说,儿子只要一进厨房就会显得非常兴奋,也喜欢发掘、探索、学习有关各种食材的新技能。

虽然家中的厨房经常被高比弄得一团乱,但地方脏了可以清洗,高比的身影却能为全家留下永久温馨的回忆。

高比的父母帮他在Youtube上也开了专属频道,希望他能继续挥洒兴趣,并带给更多人欢乐。许多网友都在影片下方留言称赞高比,有人说:“他让这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希望我也有个跟高比一样可爱的孩子”、“太萌了”。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