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排除体内毒素 远离身体发炎和慢性病(组图)

作者:黄鼎殷、郭涵甄 发表:2020-05-30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要身体的排毒管道顺畅,毒素就不会累积到淋巴当中,人就显得健康有活力。
只要身体的排毒管道顺畅,毒素就不会累积到淋巴当中,人就显得健康有活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导读:融合中西医学的黄鼎殷医师,20多年的临床经验发现,身体产生疾病的原因就是身与心:“心”来自于情绪,“身”来自于“寒与毒”。只要身体的排毒管道顺畅,毒素就没有机会累积到淋巴当中,自然就不会产生免疫发炎反应,也不会导致慢性病变发生。

毒素在身体的累积方式,是由表到里、由外到内、由上到下的,也就是微血管循环→背部(膀胱经)→肠胃道→胆囊与淋巴系统→腹腔与肺腔→肾脏→心脏→肝脏的过程累积。

所以如果皮肤不能发汗(可能因为受寒或其他原因),肠胃道有宿便,而肝胆也被秽物堵塞的话,这时才会透过由淋巴系统启动免疫反应(发炎),处理过多的毒素以及因肠漏症而来过敏原,所以如果你的身体有发炎反应,其实就表示你的皮肤、大肠与肝胆等排毒的路径,都已经受堵了。

一个人淋巴累积毒素,容易表现在皮肤上,所以看皮肤状况就可以知道,假设皮肤有疹子、显得暗沉、很多青春痘、皮肤炎,也容易表现在关节处,各种红肿热痛的发炎现象,这时候身体的自由基会过高,也就是中医师说的上火。

癌症、心血管疾病、慢性病,都由发炎引起淋巴毒素排出,其实是一条很迂回的排毒路径,因为淋巴系统启动免疫反应,所杀死或是中和毒素仍会透过血液循环送回肝脏,此时如果肝胆的管道受堵,这些受免疫反应处理过的毒素,则又必须重新回到血液、由肾脏排放。

此时,肾脏处理淋巴中毒素的工作量也马上飙高,造成肾脏的负担过重,而过程中又会产生大量的免疫反应,在长久的积压之下,就成了慢性发炎,那么离慢性病或是癌症发生的时间就不远了。

正常排汗、排便非常重要,只要毒素没机会累积到淋巴当中,就不会产生免疫发炎反应。
正常排汗、排便非常重要,只要毒素没机会累积到淋巴当中,就不会产生免疫发炎反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想预防这样的情况发生,关键就在身体另外三个排毒路径(皮肤、肠胃道、肝胆)必须保持顺畅,那么排淋巴毒这个路径的需求量少,基本上就不会有发炎反应发生。换句话说,正常排汗、排便非常重要,只要毒素就没有机会累积到淋巴当中,自然就不会产生免疫发炎反应,即使偶有状况,启动了免疫反应,只要及时让其他排毒路径恢复通畅,让淋巴中的毒素可以顺利排除,也就不会导致慢性病变发生。

我采用的方法是,先使用高抗氧化物来降低身体已经发炎的状况(就是快速清除身体的自由基),同时打通身体另外三条排毒通道,才能根本解决这个问题。

所有的西医师都知道不论是慢性病或是癌症,在病理切片上都有慢性发炎的现象。换句话说,慢性病、癌症与慢性发炎有所关联。

依我的临床经验与排四毒补四缺的理论,如果皮肤、大肠与肝胆的毒素能被清除干净,那么慢性病与癌症就能缓解,人体也就不需要透过免疫反应来处理这些毒素,再借由血液送至肝脏,并送至肾脏将毒素排出;也不会在这过程中有二度污染的问题,身体也就不会产生发炎反应。

85%的疾病,都跟自由基有关

自由基究竟是什么?它是具有不成对的电子,且带有电荷的离子团,它会与细胞膜竞争膜上的电荷,进而改变整个细胞膜的膜电位。

当细胞膜的电位改变,就会使得细胞产生不正常的运作,进而导致身体中组织功能或内脏器官受损,最后引发身体老化与死亡的结果。抗氧化自由基理论之父邓哈姆•哈曼(Dr.Denham Harman),曾于一九五四年提出自由基的观念,并且证实它是造成身体疾病与老化的重要因素。

此一理论在一九九五年获得诺贝尔医学奖。近年来,对于自由基的研究指出,八十五%的疾病直接或间接地,跟自由基含量过高有关。

 

本文由新自然主义出版社授权刊载,摘自《宅自医,在家练好免疫力:排四毒、补四缺,一生无病!!》,作者:黄鼎殷、郭涵甄。

来源:新自然主义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