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等国利用示威事件抹黑美国 安全顾问:他们不会占到便宜(图)

发表:2020-06-01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宣布Antifa组织将被定为恐怖组织,此外,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说,中国等外国对手正利用明尼苏达黑人死亡所引发的暴力抗议事件在煽动舆论。(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宣布Antifa组织将被定为恐怖组织,此外,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说,中国等外国对手正利用明尼苏达黑人死亡所引发的暴力抗议事件在煽动舆论。(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说,中国等外国对手正利用明尼苏达黑人死亡所引发的暴力抗议事件在煽动舆论,他表示,中国等国试图抹黑美国“不会占到便宜”。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周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主持人向奥布莱恩提及,目前有证据显示,“外国对手”正试图利用动乱来煽动舆论、鼓吹暴力

美国之音引述他的言论称:“我们的外国对手将利用这次危机”。这些“外国对手”包括中国、俄罗斯、津巴布韦和伊朗等国家。这些国家利用非洲裔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察在办案过程中致死和接连发生的暴力活动,企图抹黑美国。

奥布莱恩说,和平抗议是美国的民主原则,美国不像其它独裁国家,警察经常逮捕非暴力的反政府示威者。“这就是美国与其它国家不同的地方。”

奥布莱恩说,诽谤美国的国家“将无法占到我们的便宜,我们与和平示威者站在一起。”

参议员马可・鲁比奥(Marco Rubio)上周六发表的推文表示,他发现“非常大量的社交媒体活动来自至少与3个外国对手有关的社交媒体帐户,对示威活动进行回应。”

卢比奥说,他们并没有创建这些部门,但是他们正在从多个角度积极煽动和鼓吹暴力与对抗。

对此,奥布赖恩回应:“我已经看到许多来自中国人的推文,表示看到正在发生的暴动给他们带来某种愉悦和慰藉。”

他指出美国和其它外国对手在处理这些危机时的区别。“我想告诉我们的外国对手,无论是津巴布韦还是中国,我们与你们之间的区别是,杀死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军官将受到调查,将受到起诉,并将收到起诉书,并且将会有个公平审判。”“我们将对其进行清理,事件不会被掩盖。”

奥布莱恩回答说:“我们收到的情报是Antifa组织越过不同的州,我们以前看过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继续观察让任何想利用这种局势的人士,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总统和总检察长巴尔想知道联邦调查局(FBI)的监控结果,以及如何对付Antifa份子,并起诉他们。”

总检察长威廉・巴尔周日谴责极端左派组织,并宣称对乔治・弗洛伊德去世后,民间抗议警察暴行和种族不平等的活动已“被劫持”。”

川普(特朗普):Antifa将被定为恐怖组织

川普政府周日(31日)表示,美国政府将宣布“Antifa”为恐怖组织。

川普首先在第一条推特中说:祝贺我们的国民警卫队,他们在昨晚抵达明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后立即出色地完成了任务。ANTIFA领导的无政府主义者以及其他人迅速被控制。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应该在第一晚就这么做了,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麻烦了!

川普也说:“由民主党人掌管的城市和州应看看昨晚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激进左翼无政府主义者被彻底控制。国民警卫队做得很好,其它的州应该参考这做法,以免为时已晚!”

随后,川普又再发推表示:“美国将认定极左翼激进势力ANTIFA为恐怖组织”。

美国的大规模冲突都有共产主义团体煽风点火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说,当代美国的每次大规模社会冲突、骚乱中,都少不了共产主义团体在其中煽风点火。

前美共党员派特森也披露共产党徒如何专门受训,按照列宁指示的方法在冲突中煽风点火,把抗议变成暴力骚乱,最后发展到街头战斗;甚至在没有冲突的情况下不惜故意制造冲突。

今天西方社会煽动骚乱、暴力的形形色色的组织,可能自称“团结一致”、“安提法”、“终结父权制”、“黑人的命也是命”、“拒绝法西斯主义”(“Indivisible”“Anti-Fascist”“Stop Patriarchy”“Black Lives Matter”“Refuse Fascism”)等等,尽管名称不同,其实都是共产党徒或者共产主义同路人。激进、暴力的组织“安提法”(Antifa)由各类共产主义变种组织或共产党同路人组成,如无政府主义者、社会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和自由主义、社会民主主义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