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科学家:中共病毒不是自然起源(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0-06-09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中共病毒 新冠状病毒 Covid-19 
冠状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编译报导)挪威科学家研究指出,中共病毒是武汉病毒实验室人工合成,并被不慎泄漏。科学家还说,很多科学期刊、杂志都拒绝发表他们的论文,因为怕惹恼中共。

在最近发表在《生物物理学季刊》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挪威科学家比尔格·索伦森(Birger Sørensen)和英国肿瘤学家安格斯·达尔格里什(Angus Dalgleish)发表了有关新冠状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中的刺突蛋白的论文。据研究人员称,Covid-19病毒的刺突蛋白含有看来是人工插入的序列,这表明该病毒不是自然起源。

研究二人组在他们的论文中声称,已经鉴定出“置于SARS-CoV-2尖峰表面的插入部分”,这解释了该病毒如何与人体细胞相互作用。

比尔格·索伦森(Birger Sørensen)告诉挪威新闻广播公司NRK,该病毒的特性与另一种冠状病毒SARS有很大不同,并且从未在自然界中被发现。他声称中美两国“gain of function”的研究在冠状病毒探索方面进行了多年合作,其中有一项研究是可以增强潜在大流行病原体的致病性或传播性,以便更好地了解它们。

英国《电讯报》声称,数种国际学术期刊拒绝刊登这项研究的论文,其中包括《自然》和《病毒学杂志》。

研究二人组还指出,自从开始感染人类以来,这种病毒几乎没有突变,这表明它已经完全适应了人类。根据索伦森(Sørensen)的说法,这对于越过物种壁垒的病毒来说是非常不寻常的。

根据索伦森(Sørensen)的说法,该病毒具有与SARS截然不同的特性,并且在自然界中从未发现过。

-从技术上描述病毒时,我们发现它不是自然发展而来的。这是美国人和中国人做的,是所谓的“功能获得”研究的一部分。它在世界各地都有,这种情况一直在高级实验室中发生。

中美多年来在冠状病毒研究方面进行了合作。在所谓的功能测试中,人为地增加了病毒的传染性,使其更易于在科学实验中使用。这种操纵的病毒称为“嵌合体”。

索伦森认为,中国科学家最早有讨论武汉病毒表面的修饰序列,但是最近几个月他相信中国已经限制了所有此类研究。插入的序列中国永远不会发布。但插入的序列具有我们描述的功能。

在这项研究中,索伦森(Sørensen)感谢国防研究所(FFI)的首席科学家约翰·弗雷德里克·莫克尼斯(John Fredrik Moxnes)在这项工作中的“宝贵帮助”。

索伦森表示,最初的研究是将疫苗的开发与起源研究联系在一起,但之后后他们就将这两项研究分开了。他声称第二项研究将详细介绍病毒的起源,并将于近期发表。

英国秘密情报局MI6前负责人理查德.德尔乐夫(Richard Dearlove)爵士告诉《每日电讯报》,伦敦大学圣乔治医院的安格斯.达格利甚(Angus Dalgleish)教授和挪威病毒学家比尔格.索伦森(Birger Sorensen )的的研究表明,大流行可能始于武汉病毒研究所。他补充说,他认为不太可能是故意发行,但中共显然试图掩盖该病毒的泄漏。

英国《电讯报》引述理查德爵士表示:“这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中国应该承担责任,是否支付赔偿金?我认为这将使世界上每个国家都重新考虑如何对待与中国的关系。”

这项研究声称,目前为止寻找疫苗的努力将失败,因为迄今为止科学家们一直误解了Covid-19的真实特性。

美国川普政府的高级官员也一直质疑病毒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实验室产生的。

国际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的武汉首批41名中共病毒患者的分析发现,没有零号病人的资料。

据路透社6约9日引述哈佛研究的报导称,“在2019年12月正式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记录之前,武汉民众到医院就诊、以及有关症状的网络搜索就已经增多,”据该研究显示说,“虽然我们不能证实这些迹象的增加与新冠直接有关,但我们的证据支持了最近的其他研究,这些研究表明在确定华南海鲜市场之前,病毒就已经出现。”

 

请看: 英国前秘密情报局MI6处长:中共病毒是人造

挪威媒体报导: Norsk forsker skaper strid om virusets opphav: – Dette viruset har ikke en naturlig opprinnelse

Norwegian scientist Birger Sorensen claims coronavirus was lab-made and‘not natural in origin’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