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逾1300中国医疗器材公司涉在美注册造假(图)

发表:2020-06-14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期间逾1300中国医疗器材公司涉在美注册造假
医疗器材(示意图/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6月14日讯】华尔街日报一份分析显示,超过1300家中国医疗器材公司在中共病毒疫情肆虐期间,将德拉瓦州(Delaware)一个实体列为在美国的代表,但该实体使用假地址和无人接听的电话号码。

据中央社援引华尔街日报(WSJ)报道,所有外国医疗器材制造商都被要求在美国必须有一个代表,此代表拥有真实地址且在营业时间有人值班接听电话。

这些公司的美国代表是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与这些海外公司之间的联络人,以便协调检查、召回或应付其他紧急需求。

至少1300家注册的中国公司将CCTC Service Inc.列为他们的美国代表。但根据公司纪录数据库,这家以CCTC Service Inc为名的公司在美国并不存在。

CCTC声称所在地址是位于德拉瓦州威明顿(Wilmington)的一栋3房砖造房屋,但该地址的房客和房东说,他们对CCTC或任何中国公司一无所知。

华尔街日报发现,CCTC的详细注册讯息源自中国深圳市欧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Shenzhen CCT Testing Technology Co.)。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公司称,它就是将CCTC列为那么多中国公司在美国代理人的幕后推手。

深圳市欧华检测技术的资深经理Tony Mo在提到CCTC的时候也承认,这家被列在FDA众多纪录中的CCTC,从未正式在美国成立。

FDA拒绝就CCTC置评。一名发言人表示,FDA的注册数据库对大众来说是一项有用工具,但列入该数据库不代表获得FDA批准,该机构也未认证数据库中的注册资讯。

另外,美国参议院上个月通过了《外国公司问责法》,旨在迫使中国在美上市公司遵守美国的证券法规,这是继多家在美上市中企被揭​​财务造假行为后,美国国会作出的反应。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