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 逾1300中國醫療器材公司涉在美註冊造假(圖)

發表:2020-06-14 0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期間逾1300中國醫療器材公司涉在美註冊造假
醫療器材(示意圖/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6月14日訊】華爾街日報一份分析顯示,超過1300家中國醫療器材公司在中共病毒疫情肆虐期間,將德拉瓦州(Delaware)一個實體列為在美國的代表,但該實體使用假地址和無人接聽的電話號碼。

據中央社援引華爾街日報(WSJ)報導,所有外國醫療器材製造商都被要求在美國必須有一個代表,此代表擁有真實地址且在營業時間有人值班接聽電話。

這些公司的美國代表是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與這些海外公司之間的聯絡人,以便協調檢查、召回或應付其他緊急需求。

至少1300家註冊的中國公司將CCTC Service Inc.列為他們的美國代表。但根據公司記錄資料庫,這家以CCTC Service Inc為名的公司在美國並不存在。

CCTC聲稱所在地址是位於德拉瓦州威明頓(Wilmington)的一棟3房磚造房屋,但該地址的房客和房東說,他們對CCTC或任何中國公司一無所知。

華爾街日報發現,CCTC的詳細註冊訊息源自中國深圳市歐華檢測技術有限公司(Shenzhen CCT Testing Technology Co.)。這家總部位於深圳的公司稱,它就是將CCTC列為那麼多中國公司在美國代理人的幕後推手。

深圳市歐華檢測技術的資深經理Tony Mo在提到CCTC的時候也承認,這家被列在FDA眾多記錄中的CCTC,從未正式在美國成立。

FDA拒絕就CCTC置評。一名發言人表示,FDA的註冊資料庫對大眾來說是一項有用工具,但列入該資料庫不代表獲得FDA批准,該機構也未認證資料庫中的註冊資訊。

另外,美國參議院上個月通過了《外國公司問責法》,旨在迫使中國在美上市公司遵守美國的證券法規,這是繼多家在美上市中企被揭​​財務造假行為後,美國國會作出的反應。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