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67岁生日 党刊封“世纪马克思主义者”(图)

发表:2020-06-16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在2020年5月28日的人大闭幕会上
习近平在2020年5月28日的人大闭幕会上(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6月15日是中共党魁习近平67岁生日,紧贴中共党内理论最新动态的党刊《学习时报》,吹捧习近平思想为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共大外宣称习思想“比肩马列”。

15日发表的这篇评论占用了《学习时报》头版整个版面,作者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何被认为是习近平的亲信,多次在中共官媒发表关于习近平思想的文章。

文章声称,所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简称习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而马克思、恩格斯的学说是“19世纪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20世纪马克思主义”。

文章称这是中共第一次以“世纪”为尺度命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云云。

中共大外宣《多维网》称,这是中共官方宣传中首次将习近平思想提高到“世纪理论”的高度,并对中共指导思想做出新的断代,把马克思恩格斯为19世纪,列宁、毛泽东、邓小平等列为20世纪,而习近平则位列21世纪,比肩马列。

中共当下正面临内忧外患,意识形态早已崩溃。当局此时热推习近平为世纪马克思主义,用意备受揣测。

事实上,中共从来没有停止过对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宣传,马克思历来被称为中共的“祖师爷”,中共党控制的宣传系统,不但对党员,还要对全国人民洗脑,不但对中国洗脑,并且藉所谓“大外宣”将洗脑宣传扩散全球。但是在现在主管意识形态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上位后,变得更高调。2018年5月4日,中共当局曾在北京大会堂举行大会纪念死去200年的德国人马克思(马克思生于1818年5月5日)。

但众所周知,马克思主义是中国暴力的根源。中国流亡作家马建曾在一篇文章中说,马克思主义进入中国百年以来,中共已经用马克思的阶级斗争、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的思想理论,杀死千千万万的中国人。

2018年5月3日,加拿大《国家邮报》发表了Tristin Hopper题为“卡尔.马克思:本来不应有数千万冤魂”的评论文章说,卡尔.马克思这个德国异见人士在流放中度过了他的大半生,其毕生的理念是通过一场革命,便可在地球上实现所谓的人间天堂。但他催生了现代历史上最持久、登峰造极的苦难悲剧。

西方的马克思研究者发现,马克思是撒旦的崇拜者,而撒旦就是魔鬼。

马克思18岁时写了一个叫《Oulanem》的剧本,其中写道:“毁灭,毁灭……伴随着一声狂野的嘶吼,说出对全人类的诅咒……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如果存在一种吞没一切的东西,我将跳进去,以毁灭这个世界。”

马克思心里那种莫名的仇恨、莫名的狂暴,让人不寒而栗。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的旅美学者郭宝胜说,他当年就读的哲学系是中国研究马克思主义的重要基地。青马工程就是为中共培养接班人:“主要是对党的接班人进行洗脑工作,看你能不能在思想意识上完全服从党,听党的话。所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一个幌子,因为马克思主义早就落后于这个时代。但是我们读书的时候,没有一个学生真心喜欢马克思主义。”

日前也有一份中央和国务院机关发布的中共内部重磅文件在网络曝光。文件规定,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有20个“不准”。包括在“任何场合”,包括一切私生活场合,不准说不同意见,特别是“不准发表偏离‘两个维护’”的言论,搞任何“低级红、高级黑”;不准点赞;不准浏览“反动网站”;不准“收听收看境外反动电台和电视节目”。不准擅自接受媒体,特别是境外媒体采访;不准利用工作中掌握的资讯发布“内部”消息;不准以非工作时间为由不理睬群众诉求;不准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不准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不准妄议中央;不准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不准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不准搞两面派、做两面人等等。

这些“不准”与中共当局近年处理官员的罪名呼应。不少官员被指控:“在重大问题上不同党中央一致”、“公开发表不当言论”、“离心离德”,等等。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习是希望建设坚强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首先要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起。但问题是现在还有多少中共党员持有共产主义信念呢?

旅美中国时事评论人士谢选骏表示,实际上,中共大部分党员和干部对共产主义理想的信念早已荡然无存了,他们现在几乎处于怠政状态,大家都观望着习近平独自折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