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豪宅刚挂牌出售 突发大火被直接烧毁 原因未明(图)

发表:2020-06-27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豪宅刚挂牌出售 突发大火被直接烧毁 原因未明
多伦多一华人豪宅刚挂牌出售,突发大火被直接烧毁,起火原因未明。(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6月26日讯】近日,多伦多一栋刚挂牌出售的华人豪宅突发大火,被毁之一炬。而发生火灾的原因,目前尚未查清。去年多伦多万锦Cachet社区的华人豪宅区也发生一场大火,消防局要出动直升机救火,很多人至今仍记忆犹新。

加拿大媒体报导,多伦多约克区一栋华人豪宅,5月5日才挂牌销售,不料日前该豪宅突然起火,三层高楼房几乎被毁之一炬。

从现场图片可见,当时火势很大,浓烟滚滚。消防人员表示,房屋几乎被烧毁,内部结构遭受重大破坏,万幸当时房子内空无一人,没有人员伤亡。

大火被扑灭后,房子四周都是断壁残垣,房屋内部被烧成一片废墟。

据悉,被烧毁的房屋是才建好2年的新房子,5月5日才挂牌销售,但现在突然来临的一场大火几乎烧毁了一切,实在是令人惋惜。

目前发生火灾的原因,尚未查清。

一般来说,北美家庭的房子都会安装烟幕感应器,房子一旦出现浓烟,感应器就会发出尖叫声。而豪宅的防火系统就更厉害了,一旦烟幕感应器发出警报声,洒水系统就会自动启动,目前暂时未知该豪宅的起火原因,也不知该房子是否安装了烟幕感应器以及自动洒水系统。

去年多伦多万锦Cachet社区华人豪宅区那场大火,很多当地人还记忆犹新,因为当时消防队甚至出动了直升机来灭火。

那场大火,最先是从车库处开始的,发生火灾后,屋内所有的人全部跑了出来,幸运逃生。但是房子几乎完全被烧毁,二楼的屋顶也被烧没了,车库情况更加惨不忍睹。

警方表示,起火的原因,竟是因为车库中的一辆电动车充电时起火了。

现场勘查也显示,应该是电动车充电时电路发生问题,随即引发大火,而且起火后,火势蔓延非常快,直接就把二楼给烧穿了。

根据调查显示,这家人一共有5台车,两台在车库中的车全部被烧焦,基本就只剩一个框架,以及满地的零件。停在靠近车库的保时捷和一辆福特fusion也完全被烧得面目全非。

但是这辆车起火之前,一直都在被正常使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引发出这场灾难。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