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成龙们献媚取宠 周润发们不为所动?(组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0-07-03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何成龙们献媚取宠,周润发们不为所动?
为何成龙们献媚取宠,周润发们不为所动?(图片来源:WANG ZHAO/AFP via/Katy Winn/Getty Images)

演艺界撑国安法 自由创作成空言

成龙曾志伟领头,据称有二千六百多人签名,发表“关于支持国安立法的声明”,刚发表就有一些演艺人士否认,可见这件事来得手忙脚乱,连认真落实一下名单都来不及。

演艺界人士具高知名度,中共把这些人笼络起来,搞一场骚,期望影响一些追看无线闹剧的无知妇孺,引诱更多人撑国安法

但细心的网民都注意到了,包括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都没有签名,在最受香港人尊敬的周润发也没有签名。是成龙们不受周润发和四大天王玩,还是周润发和四大天王不愿埋他们那个堆,那就耐人寻味了。

全香港谁都可以撑国安法,唯独这些成龙们是不应该撑国安法的。大凡从事文学艺术创作的人,不论幕前幕后,最不可交换的便是创作自由,没有创作自由,何来创作成果?早在剧本阶段,就要先受审查,这也不能写,那也不能写,结果是人物空洞別扭,情节荒腔走板。到了表演阶段,又要塑造英雄人物,丑化反派,到了剪接阶段,又要剪这里剪那里,剪到最后,非驴非马,与原本的主题已相去十万八千里。

文革中全国只剩八部样版戏,中国八亿人看了十年样版戏,直至邓小平改革开放。现在中国正全面复辟文革,日后成龙们要拍打戏拍警匪片,还有什么创作空间,应该估得到吧?(相关阅读:杜汶泽声援六四 点名成龙“小心冤魂”

成龙们爱国爱得神志不清了?
成龙们爱国爱得神志不清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更好笑的是,成龙们在声明中居然还希望相关法例“在堵塞国家安全漏洞的同时,亦能保障业界正常的创作自由和发展空间”——成龙们爱国爱得神志不清了?

在大陆体制内混这么长时间了,还不了解中共的本质,只能说成龙们活到这把年纪,还是不懂政治。中共什么时候会“保障业界正常的创作自由和发展空间”?成龙在大陆多年经营,中共将他奉为上宾,他难道对中共的文化政策一点都没有体会?中共从来没有保障过“业界”的创作自由和发展空间,中共从来只保障自己的统治自由和管控空间。众多演艺工作者辛苦创作出来的文学艺术作品,有些甚至是投资很大的影视作品,都因为触犯了官方的禁区而不能上市,成龙们应该心知肚明。

今日国安法杀到香港,目的就是清除资本主义的影响,国民教育箭在弦上,历史即将被全面改写,社会正义即将被全面抹杀,在社会氛围日益恶化的环境下,你还想有创作自由,你真是天真得很过份了。

一帮奴才,全身衣服都被皇上剥光了,只剩下一条底裤,只能要求留一条底裤遮羞,如此而已。

为何成龙们献媚取宠,而周润发们不为所动?根本的原因便是,你爱自己多一些,还是爱香港多一些。你爱自己,想要多赚一点,想要风光,你就会出卖香港;你爱香港,不忍香港沦落,你就会不惜损失自己的利益,站在维护香港利益的立场。(相关阅读:周润发母亲辞世享寿98 疫情当头后事低调

当年占中运动,周润发因为站在香港人的立场,被内地列入封杀名单,周润发泰然说:“咪揾少啲啰”。
当年占中运动,周润发因为站在香港人的立场,被内地列入封杀名单,周润发泰然说:“咪揾少啲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当年占中运动,周润发因为站在香港人的立场,被内地列入封杀名单,周润发泰然说:“咪揾少啲啰”。对于王晶与支持占中行动的艺人割席,周润发表示“无所谓”,“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这才是真香港人,才是我们喜爱的演艺界明星,他们不只是优秀的演员,他们还是一个正直的有良知的人。

先做好一个人,再做好一个香港人,然后才能做好一个香港艺人。(相关阅读:人生如何活到极致?发哥用两个字诠释

“四大天王”没有去凑这个热闹,他们以后大概也要放弃整个大中华市场了,但有什么关系?他们又不是穷到活不下去了,又不是没有大陆市场,他们的歌就没有人听。因为大陆封杀,可能有更多大陆人翻墙出来听他们的歌,而且,至少他们后半生每一天,中宵起坐,扪心自问,都不会觉得良知有亏。因为他们为维护香港这个让他们成功的家乡,稍尽了一分棉力,他们老来会为自己当年的这份坚持而自豪,他们可以坦然面对自己的子孙。

至于成龙曾志伟们,是什么样的人品,香港人都心中有数,他们与中共沆瀣一气,正是臭味相投,一点都不奇怪。

世局大变,正义与非正义重新站队,大家都不再掩饰了,这样也好。且看成龙曾志伟们,会不会跟着中共享其荣华富贵,还是有一天中共垮了,他们将无处容身。香港年轻人中,优秀的演艺才俊很多,成龙们正在被市场淘汰,而香港未来,仍会有演艺大发达的日子。

(本文授权转载自作者脸书专页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