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的号角已经吹响(图)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20-07-06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香港
7月1日,港人上街抗争(图片来源:看中国/庞大伟)

【看中国2020年7月6日讯】今天是7月2日,是中共的港版国安法生效的第二天。早上起床就见天地阴沉满是忧郁,9点左右突电闪雷鸣,狂风压枝,大雨倾盆,下了三个多小时都没止住,阳台上的水因雨势太猛都灌到家中。

因为中共恶法出台,利用法律之名,更肆无忌惮的打压香港同胞了,我真的有这种感觉:这时老天都忍不住动怒了!

1 老天动怒,看似偶然实则是因果相连的必然

首先,从去年6月9日开始的“反送中”游行到今天的反港版国安法出台,港人一直都在抗争,很勇敢,不屈服于邪恶的中共,即使受到非常残忍的打压,也没有放弃对自由的追求。

再就是“六四镇压”过去41年了,在大陆,基本上被人忘记了,即使有人淡起,都很淡然,好像是上辈子的事,甚至有人还会冷血的说“谁叫他们反对共产党?”而港人一直都没忘记那些年轻的英灵,每年“六.四”香港同港都要为他们燃烛守夜,几十年如一日。

这种在香港同胞身上存有的共同正义感和不畏强暴的勇气,在中共肆虐下的大陆已成为稀罕物,真的是难能可贵,神人共赏,值得佩服!

有人说,西方国家的人民之所以非常富裕、人民生活也很幸福,一方面来自民主体制的保障,另一方面是对正神(如西方的耶稣、天主,东方的释迦牟尼、老子,东西方共信的创世主)的信仰,我深以为然。而独裁专制国家,不信神还打着神的招牌骗人害人,人民生活都过的很苦很艰难。

前者信神道德水平维持在较高水平,有仁爱之心,热心公益,所以神会眷顾于他们;而后者不信神,统治者甚至打着神的招牌做坏事,满脑子的利与欲,则常会受到天谴。

去年整个下半年中共一直为“反送中”游行在打压香港同胞,手段极其卑劣,随之而来的是新冠肺炎,这家伙好像长眼一样,多寻中共及它的追随者,所以在这次疫情中,国内染疫而亡的主要是中共的追随者,所以有人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共病毒”,很有道理的。

而今年香港同胞因港版国安法又一次受到中共惨重的打压,而随之而来的是风雨雷霆,这次暴雨造成的洪灾近几十年罕见,更可怕的是威协到中共的面子工程——三峡大坝的安全,三峡大坝已变形,一旦溃坝,5、6亿人将惨不忍睹。

2019年下半年中共打压香港同胞,引来了中共肺炎,2020年5-7月再次打压香港同胞,招致洪水在大半个中国肆虐,7月1日港版国安法生效当天,老天再发怒,暴雨、雷电、大风、冰雹、山洪、泥石流等齐袭中国。看似偶合,也许这种偶合所体现的是必然的因果呢!谁做坏事都躲不过苍天的眼睛。

2 围剿中共,是世界大势也是冥冥之中的天意

与此同时,多行不义的中共,也受到以美国为首的主流国家的谴责和围堵,美国、英国、欧盟、日本都行动起来。

欧盟要将中共以“侵犯香港人权罪”告上海牙国际法庭;日本也欢迎30万香港的金融、投资精英移民本国;英国大手笔,预备接收300万港人加入英国。今天看到加拿大民间呼吁政府启动快速移民程序接收港人。中共打压香港人权自由: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到时700多人的香港人口,将走一多半啊。可香港是香港人民的香港啊,与它中共何干!

当然对付中共,还是美国的行为比较迅猛,这也是美国对其他主流国家的示范,一定会有联合行动。

美国在港版国安法生效前,就取消了香港的特别优惠待遇,制裁中港的恶行官员,如取消他们的签证,冻结他们在美的非法财产。在港版国安法生效后,又将出台《香港自治法》。

中共7月1日表决港版国安法生效并公布了法案的全文,随即就抓人了,令国际社会一片哗然,谴责之声四起。外界发现这部法案第36条和38条的规定,还将非香港居民身份的人也列入治罪范围,这是要管全世界啊,无理又狂妄!

为此美国众议院7月2日一致通过《香港自治法》,法案将对违反《中英联合声明》和《香港基本法》中对香港人承诺、推动港版国安法破坏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和实体施加强制性的“一级制裁”。有评论指,美国参众两院推出的问责法案,其严厉程度等同要与北京“决裂开战”。

还有,就在中共要推出港版国安法时,中国与印度的关系突然恶化并动了武,造成双方几十人死亡,三次中印军级指挥官谈判无果,印度现在又获得法国、美国、以色列、俄罗斯等国支援的新武器,印度为战争做足了准备。事态还在进一步恶化中。

这就是天意吧,一切都为着中共而来!“天灭中共”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人民不要害怕,应该随着世界大势而动,不要稀里糊涂的选站中共一边。风雨雷霆过去就可看到蓝天白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