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世界不宣而战(图)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0-07-06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战争
北京戴口罩的市民(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6日讯】病毒香港国安法,把这二大事件放在一起形成了一场世界大战。这场战争首起新冠病毒,最近感染者迅速上升,各国都出现反弹。美国仅26日这一天感染者近五万人,以至拜登口误美国有1.2亿人死于新冠病毒。值得注意的是一直被人诟病的“世卫组织”发出了与中共不同的声音。

世卫组织在7月4日声明更改了新冠疫情的时间表,声明首报者不是中国政府,而是世卫设在北京的办事处。新的时间表指出:是世卫组织中国办事处,在武汉卫生委员会网站上找到有关该问题的媒体声明后,于12月31日将“病毒性肺炎”病例出现的消息,通报至世卫组织的地区联络点。而在同一天,世卫组织的流行病信息服务机构,从位于美国的国际流行病学监视网络ProMed发现了另一则新闻报道,报道了武汉市同一批因未知原因产生的肺炎病例。对于世卫组织的最新疫情时间表更新,中国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胡强强于7月3日表示,有关中国从未向世卫组织报告疫情暴发的说法“完全不符合事实。”

在世卫倒戈之际,白宫顾问纳瓦罗对中共首次说出新冠病毒是共产党的产物,有可能是中国政府故意制造出来,由中国人带到美国。川普(特朗普)也发推表示对疫情在全球扩散对美国造成巨大损害,我对中国越来越感到愤怒。我们从纳瓦罗的说法,川普的愤怒到世卫对中共的反戈来看,这里面是有着内在联系的。世卫与中共的亲密关系,使世卫掌握了许多外界不知的情况。一当世卫认识到因受控中共误导国际社会所造成的灾难而受到良心谴责而反省,必然会将所知的情况透露出来。那么是不是有更多的更为重要的情况已经透露给美国,与美国自己掌握的信息形成了互相对应,才使纳瓦罗说出这样的话来,川普才会感到越来越愤怒。

新冠病毒对世界人类造成的影响是难以估计的,可以说是人类社会进入现代文明以来最大的灾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但没有结束的现象,而且还在进一步发展,似乎疫情成为人类生活的常态,成为相伴相生之物。为何这个病毒与历史上所出现的病毒,以及所表现出来的方式都不同,这实在是个大问题。

与病毒相辅相成的是中共赤裸裸地公开与世界为敌与国际社会叫板,在南海,台海,军事威胁升级至战争状态,与印度之间的战争已经开始,对香港露出了狰狞的面目,废除《中英联合声明》,废除“一国两制”,实施香港国安法的同时,把世界纳入他的管控范围,长臂执行他的恶法。不管是谁只要触犯中共统统要实施家法。中共不但把病毒带到全球,也把他的恶法带到了全球。习近平所宣誓的人类共同体已经把世界放到了他的管控之中。

实际上中共对世界已经宣战,新的世界大战已经开始。新冠病毒与香港国安法长臂执法,这就是中共对世界发动的战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