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大兴红门村染疫人交30块可出门 民间震惊(视频/图)

发表:2020-07-13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武汉肺炎
有消息传北京大兴红门村感染者交30块钱可出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13日讯】北京武汉肺炎仍在持续延烧,有人13日在推特爆料北京大兴红门村,因疫情不让大家出门,但当地警察却借疫情收出门费,令外界感到震惊。

网友“新闻/真话”13日在推特发布视频,指“北京大兴红门村,警察借口疫情收出门费,感染者只要给30块钱一样进出,村民怒了!”消息指当地村民正在向警方提出抗议,结果双方发生冲突,现场一片混乱。

 

 

另一名网友“青山兰”也在推特发相同视频说,“村民反了。警察怕了。看到没。中共是反人类的纸老虎。不要怕,一定要联合抗共。大家同仇敌忾。最好在组织一下以应对突发镇压。...但最重要大家齐心协力谁也会怕。我们一定对任何不合理不公平说不。”

 

 

对此,不少网友气愤表示,“这个国家可以正常点吗?”“敛财有道!强抢合法!”“人命当作儿戏。”“流氓土匪、一定会招报应的。”

也有网友说,“从新闻里看到谎言;从历史里看到无耻;从贪官里看到腐败;从司法里看到黑暗;从禁言里看到心虚;从反抗里看到胜利。”

目前相关消息尚无法得到官方证实。但北京疫情仍在持续,有关北京第二波疫情,官方公布的数据是有300多人染疫,无人死亡。外界质疑,中共当局肯定隐瞒了疫情,具体的感染和死亡数量肯定远远大于当局公布的数据。

7月11日,北京官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疫情初期,海淀区永定路曾发生聚集性疫情,有13人确诊。对此网友说,“吓死我了!仔细一看,是六月份的事,这才详细通报。”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