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小企业局帮助小企业抗冠状病毒的新举措(图)

发表:2020-07-17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小企业局帮助小企业抗冠状病毒的新举措
(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17日讯】本周,纽约市长白思豪再次呼吁纽约人继续在室内佩戴口罩,无论采取何种社会疏离措施,都要确保确保城市民众的安全、健康。

测试与追踪

为确保您家人的安全!即使没有症状或不确定是否接触过COVID-19病毒,也要进行测试。如果您已经暴露在外(也许您在人群中很拥挤),有症状或打算去拜访处于危险中的亲人,则应该进行COVID-19测试。大多数会在3-5天内得出结果。

测试COVID-19呈阳性的人将收到检测和跟踪机构(Test&Trace Corps)的电话,以确保他们得到护理,并能够安全地隔离以防扩散。请感染病毒的人务必接听来自纽约市Test+Trace或(212)号码的任何电话,以获取免费资源和支持。

薪资保护计划的更新

薪资保护计划(PPP)贷款已从2020年6月30日延长至2020年8月8日。如果您的企业仍需要资金,请立即与您当地的贷款方或当地SBA分支机构联系,以获取有关如何申请的更多信息。

您的企业需要招聘人员的帮助吗?

无论您的人员需求是什么,我们的Workforce团队都能帮助您免费雇用合适的员工。我们可以从100,000多名候选人中选拔人才,以找到合格的人员来满足您在基本服务(例如食品服务,医疗保健,制造,药房零售,运输和仓储)中的需求。

我们的服务包括:

通过我们的候选人数据库,付费广告(无需您付费)和本地合作伙伴组织寻找求职者,根据您的需求招募和筛选候选人,向您的企业推荐最有资格的人面试和培训。

为小企业寻找非医疗用个人防护装备

如果您想购买口罩或其他非医疗个人防护设备(PPE),纽约市已编制了非医疗PPE制造商和供应商清单。关于这些公司的信息,可能对您有所帮助。

您的业务准备好了吗?

纽约市企业主面临许多挑战,从煤气泄漏和火灾到严重的飓风,洪水和停电,这些挑战可能会影响您的运营和资产。小型企业服务局(SBS)在这里可以帮助指导您完成业务连续性计划。请加入我们于8月6日星期四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以启动您的业务连续性计划。

研讨会的议题:

保持业务发展:确定关键业务职能,员工和文件
保护您的投资:了解如何保护您的资产并浏览保险流程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