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铁路安全联盟要求制裁中车集团

发表:2020-07-23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7月23日讯】美国铁路安全联盟要求制裁中国机车制造商中车集团,保卫美国的经济利益与国家安全不受侵害。

美国铁路安全联盟(Rail Security Alliance)星期二(7月21日)致函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要求美国政府动用《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International Emergency Economic Powers Act),对中国的中车集团(CRRC)施加制裁

中车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铁路客运机车制造商,目前在美国波士顿、费城、芝加哥和洛杉矶等地通过投标拿到了关键的机车制造合同。美国国防部上个月颁布的20家受中国军方控制的中国公司名单包括了中车集团。

美国铁路制造商、供应商和钢铁工人四年前组成了美国铁路安全联盟,试图阻止中车集团这家有军方背景的中国公司快速进入美国的铁路客运机车市场。

联盟信函说,“我们鼓励立即向中车集团施加有意义和永久性的制裁,以继续保护美国的经济与国家安全”。

这份信接着说:“现在是政府对中车集团立即采取行动的时候了,中车集团已经被宣布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控制,并正在损害我们的国家利益”。

美国虽然还没有铁路客运机车制造商,但中车集团在美国市场的成功让人担忧中车集团会进军美国更大的货运机车市场。

(本文依据了路透社的报道。)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