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大胃王 医生扫瞄她肚子见惊人画面(视频)

发表:2020-07-27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曾经好奇过大胃王比赛选手们把食物都吃下去之后,肚子里真实的状况长怎样吗?
你曾经好奇过大胃王比赛选手们把食物都吃下去之后,肚子里真实的状况长怎样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你曾经好奇过大胃王比赛选手们把食物都吃下去之后,肚子里真实的状况长怎样吗?

测试过程是这样的……

日本一综艺节目中找来日本两位身材苗条的美女来挑战大胃王,一开始吃五分钟都没有特别状况!

直到在吃了20分钟之后,其中一位有正常食量的女孩已经投降表示:我宁愿死亡!

另一位日本大胃美女王木下佑香则继续吃,最后她竟然把“100个寿司”全部吃光了!

这一位大胃王女孩为何可以吃这么多东西呢?

医师表示可能血糖值上升速度比一般人还要慢,迟缓的现象让他能够一吃再吃。

在这位大胃王挑战吃下100贯寿司后,节目特别请了医生替他做胃部扫瞄……竟然看到这种画面!都吓呆了!

究竟是长怎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来看看这惊人的画面吧!相关Youtuber视频请点击:【大食女优身体结构大解构,到底人为什么可以吃下100件寿司呢?】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木下佑香(木下ゆうか,1985年2月4日-),日本大胃王、四格漫画网络作家。

2009年参加《火力全开大胃王》出道。2014年起积极经营个人YouTube频道,以展示和食用大量美食为特色,是第一位YouTube频道订阅数达到200万的日本女性,也于2015、16年连续两年出现在YouTube rewind影片中,为日本代表性YouTuber之一。

截至2019年1月为止,总订阅人数已超过500万,在日本女性YouTuber中排名第一。

为什么大胃王吃不胖?

目前位居“国际大胃王竞技联盟”第一名的是日本小林尊,他之前连续6年赢得了在美国纽约举办的世界热狗快食比赛“纳森吃热狗大赛”的冠军,其记录是12分钟吃下53又3/4个热狗面包,就连嗜吃热狗的美国人都望其项背。

拥有如此惊人的胃口,大家想像中的小林尊应该是一个魁梧的壮汉。可是他身高173公分,体重只有58公斤,换算BMI为19.3,完全和胖沾不上边。

小林尊
小林尊。(图片来源:维基共享资源/dumbonyc)

世界比赛中排名靠前的大多数选手确实数体形都偏瘦,为什么他吃不胖?难到瘦子真的是天生注定吗?

大多数的读者都误以为这些大胃王们有什么神奇体质,其实,这只是他们每天都在不停运动的结果。某些参加大胃王比赛的选手们为了扩大胃容积,每天每顿都要吃很多很多。但过多的食物如果变成脂肪反而会影响到胃的扩张,也影响到比赛成绩,所以他们每天都要跑步和锻练,才能将摄入食物所产生的热量消耗掉。

你以为这些大胃王他们吃饭不要钱,吃好了还有奖金可以领,好像活得很潇洒,其实,这些都是表象。他们真实的生活就好像是苦行僧一般,某些高强度锻练身体或许还算可容忍,但,天天摄入大量食物,对人体的伤害就是彻底的弊端了。

经常性的暴食是引起胃肠道疾病的高危因素,恐将导致胃始终处于饱胀的状态(虽然这也是参赛选手们训练的目的),但相对的,胃黏膜寿命比较短,且长时间下来胃黏膜无法得到充分修复,恐会引起胃穿孔、胃溃疡、胃下垂等各项疾病,且肠道若一直被食物塞满,时间长了会导致肠道的功能紊乱。更可怕的是,暴饮暴食为导致急性胰腺炎的主要诱发原因,且重症胰腺炎更是会继发感染,引起腹膜炎和休克等并发症,病死率很高。

在《火力全开大卫王》中夺冠,成为第五代大胃女王日本女星萌梓(もえあず),就曾经一度吃到一半突然呼吸困难,节目因此停拍被救护车送医。经过4小时后,萌梓才顺利回到镜头前,据了解,外型娇小的萌梓之所以呼吸困难,是因为当时在寒风中录影,鼻水流出来不及擦,致使“过度换气症候群”发作,网友看了心疼不忍,纷纷留言劝“退休好了”,也有人检讨大胃王比赛的风险性,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有很多社会人士在呼吁停止大胃王比赛这种项目。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