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加拿大男子采蓝莓遭黑熊袭击死亡(图)

发表:2020-07-28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熊
黑熊(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28日讯】“黑熊出没,小心小心!”上周,加拿大安省一名67岁男子去采蓝莓时黑熊袭击致死。由于近日黑熊袭击人的事件接连发生,警方提醒民众外出时要小心黑熊。

67岁男子采蓝莓 死于黑熊袭击

加拿大媒体报道,7月20日,加拿大安省一名67岁男子,独自去到一片高速路旁的蓝莓地采蓝莓。那里森林茂密,人烟稀少。

晚上,家人发现他还没回来,并且家人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络,于是立即报警,警察立即对那片森林进行搜索。

警察花了很长时间在森林里搜索,终于发现了这名采蓝莓的男子,但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名男子浑身是血地倒在地上,蓝莓散落一地。更可怕的时候,男子身旁还有一只巨大的凶猛黑熊,正对着男子流着口水,面对前来的警察也丝毫不惧怕。

其中一名警察反应敏捷,当机立断拔出手枪,对着黑熊一通射击,黑熊终于倒下了。

但当警察检查男子时,发现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警方随后进行了调查和尸检,证实男子的确死于黑熊袭击。

警方发言人JoelEppinghaus表示,这个事件在该地区很罕见,那里常常有人去采蓝莓,很少发生黑熊袭击事件。

温哥华小女孩被黑熊袭击 被咬住小腿险被拖走

上周五,就在BC省北温广受欢迎的公园LynnHeadwatersRegionalPark,也发生了一起恐怖的黑熊袭击事件。

7月24日(周五),温哥华有一家四口正走在RiceLake步道附近。走在最后的小女儿走的稍微慢一点,突然她听见身后似乎有响动,以为只是风吹树叶的声音,谁知她回头一看,一只中号的黑熊正站在她身后,死死地盯着她。

他们一家尝试对着黑熊吼叫,试图将黑熊吓走,然而恐吓根本没有效果,反而激怒了黑熊。这只黑熊一口就咬住了小女儿的小腿,她被拖倒在地,眼看就要被拖走了!

这时,一名路人赶过来帮忙,吓走了这只中小型黑熊。随后女孩被送到医院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现在,环境保护人员正在北温搜索这只黑熊,搜索已经持续了3天,LynnHeadwatersRegionalPark也因此被关闭。

环境保护局服务人员表示,公园里有大量被丢弃的食物和垃圾,他们认为这只黑熊正在表现出习惯人类生活的迹象。他们警告人们在户外的时候要保持谨慎,建议人们成群结队行走,发出声音,携带防熊喷雾,并且不要喂食黑熊,不要接近黑熊。

墨西哥女子被黑熊“熊抱” 仍淡定自拍

近来,一段视频异常火爆,视频中三个登山女孩突遇黑熊,三人站立不动。黑熊对其中一名少女实施“鼻嗅,掌抚,甚至站立起来熊抱”,女孩淡定处之,甚至偷偷自拍,最后幸运脱险。(详情请阅读:美女郊游遇黑熊 被爪撩熊抱后还淡定自拍

责任编辑:江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