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崔永元昏迷入院抢救 袁立丈夫暗示状况不佳(组图)

发表:2020-08-14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8月13日官媒新华社记者唐师曾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我一兄弟,失去意识,已送往医院抢救,祈祷!”相关消息引起关注,外界纷纷猜测正在抢救的人是谁?有人指昏迷者是前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

不久后,中国演员袁立丈夫梁太平在自己朋友圈转发了一则贴文:“为崔老师祈祷,愿上帝安慰医治渴望实话实说的人。”疑似暗示崔永元现在状况不佳。

崔永元
官媒新华社记者唐师曾13日发文称“自己的好兄弟,今日失去意识”。(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崔永元
中国演员袁立丈夫梁太平在自己朋友圈转发唐师曾的贴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外界留意到,近日在社交平台上也有网友爆料,崔永元11日晚昏迷住院,并称他身患多种重疾,但也跟近期被气有关。而他本人也曾说过,自己的病只有日本可以治疗,为此网友还晒出一张急诊抢救的记录截图。但迄今尚未得到崔永元本人证实。

崔永元近年争议事件回顾

事实上,近年关于崔永元争议不断。

先是2013年崔永元“自费”上百万赴美“调查”转基因食品的安全问题,之后其推出的转基因纪录片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且他的结论和国内知名学者力挺转基因的观点大相迳庭。崔永元与方舟子同年9月一度因“转基因食品市场化”问题在网络展开辩论。

2014年,崔永元踢爆方舟子常收黑基金,是网络流氓和骗子。崔永元指方舟子用骗术获得的67万美元,在美国购买一栋豪宅,因此要求方舟子“在法庭上证明67万美元是‘正常收入’”。

2015年11月,崔永元在个人微博置顶了一条人肉信息,被人肉者网名“飞雪之灵”,是果壳网的一名科普作者,其看待转基因的立场与崔永元相反。在随后长达半月的时间,崔永元几乎每天都会转发攻击果壳网的微博,并对中国农业大学进行调侃,引发农大部分师生的不满。之后崔永元又以“说脏话”为由,在自己的微博上挂出数十张农大师生的微博主页截图,并辱骂其是“垃圾”。

事后,中国农业大学微博协会发布了<面对网络暴力,我们该怎么做>一文,称崔永元的行为“造成了较恶劣的影响”,并号召农大学生“不要理会”、“拒绝网络暴力”。

到2017年3月,崔永元宣布下海创立专门售卖非转基因食品的公司璞谷塘。但由于其商品定价比市场价格贵5倍以上,且商品检测报告显示与中国国家最低上市标准相差无几,因此外界质疑该公司是以普通产品冒充绿色食品或销售不合格产品。

同年,崔永元在全国政协上提交提案,要求追究农业部在转基因食品监管上失职的责任,但他在微博上发布的有关提案的帖子被删除。其央视的前同事还通知他,指已收到审查部门的禁令,不准报导其提案。之后他发微博慨叹,“实话好难说”。

2017年5月,崔永元又在微博上与“评论员李铁”展开转基因争论,崔永元攻击李铁称他妻子患胃癌去世与“总吃转基因”有关;李铁则回复称崔永元“太下作”。

2017年7月,崔永元在璞谷塘旗下的微信公众号“璞谷塘安全食品俱乐部”微信发表公开声明,宣布辞去璞谷塘担任的所有职务并退出所有股份。崔永元辞职后接受采访时称,他最近一直收到恐吓信和死亡威胁,发声明就是为了避免朋友受牵连,但并不意味着妥协,“我这辈子要跟你们血战到底。”

2018年5月,崔永元出现在美国洛杉矶,出席女儿大学毕业典礼,证实了崔女从高中起在美国读书的传闻。

2018年,崔永元与导演冯小刚因冯2003年执导的电影《手机》中情节映射的问题产生矛盾,再揭影视圈存在“阴阳合同”现象,而这其中最典型的案件就是“范冰冰逃漏税案”,一度轰动海内外。

2018年底崔永元再爆料“陕西千亿矿权案”,此案在最高法院审理过程中发生二审案卷丢失,且包括周强在内的多位院领导涉嫌干涉案件审理,迅速引发社会舆论广泛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