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崔永元昏迷入院搶救 袁立丈夫暗示狀況不佳(組圖)

發表:2020-08-14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8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8月13日官媒新華社記者唐師曾在社交平台發文稱,「我一兄弟﹐失去意識﹐已送往醫院搶救﹐祈禱!」相關消息引起關注﹐外界紛紛猜測正在搶救的人是誰?有人指昏迷者是前央視著名主持人崔永元

不久後,中國演員袁立丈夫梁太平在自己朋友圈轉發了一則貼文:「為崔老師祈禱﹐願上帝安慰醫治渴望實話實說的人。」疑似暗示崔永元現在狀況不佳。

崔永元
官媒新華社記者唐師曾13日發文稱「自己的好兄弟,今日失去意識」。(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崔永元
中國演員袁立丈夫梁太平在自己朋友圈轉發唐師曾的貼文。(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外界留意到,近日在社交平台上也有網友爆料,崔永元11日晚昏迷住院﹐並稱他身患多種重疾﹐但也跟近期被氣有關。而他本人也曾說過,自己的病只有日本可以治療﹐為此網友還曬出一張急診搶救的記錄截圖。但迄今尚未得到崔永元本人證實。

崔永元近年爭議事件回顧

事實上,近年關於崔永元爭議不斷。

先是2013年崔永元「自費」上百萬赴美「調查」轉基因食品的安全問題,之後其推出的轉基因紀錄片在國內引起軒然大波,且他的結論和國內知名學者力挺轉基因的觀點大相逕庭。崔永元與方舟子同年9月一度因「轉基因食品市場化」問題在網絡展開辯論。

2014年,崔永元踢爆方舟子常收黑基金,是網絡流氓和騙子。崔永元指方舟子用騙術獲得的67萬美元,在美國購買一棟豪宅,因此要求方舟子「在法庭上證明67萬美元是『正常收入』」。

2015年11月,崔永元在個人微博置頂了一條人肉信息,被人肉者網名「飛雪之靈」,是果殼網的一名科普作者,其看待轉基因的立場與崔永元相反。在隨後長達半月的時間,崔永元幾乎每天都會轉發攻擊果殼網的微博,並對中國農業大學進行調侃,引發農大部分師生的不滿。之後崔永元又以「說髒話」為由,在自己的微博上掛出數十張農大師生的微博主頁截圖,並辱罵其是「垃圾」。

事後,中國農業大學微博協會發布了<面對網絡暴力,我們該怎麼做>一文,稱崔永元的行為「造成了較惡劣的影響」,並號召農大學生「不要理會」、「拒絕網絡暴力」。

到2017年3月,崔永元宣布下海創立專門售賣非轉基因食品的公司璞穀塘。但由於其商品定價比市場價格貴5倍以上,且商品檢測報告顯示與中國國家最低上市標準相差無幾,因此外界質疑該公司是以普通產品冒充綠色食品或銷售不合格產品。

同年,崔永元在全國政協上提交提案,要求追究農業部在轉基因食品監管上失職的責任,但他在微博上發布的有關提案的帖子被刪除。其央視的前同事還通知他,指已收到審查部門的禁令,不准報導其提案。之後他發微博慨歎,「實話好難說」。

2017年5月,崔永元又在微博上與「評論員李鐵」展開轉基因爭論,崔永元攻擊李鐵稱他妻子患胃癌去世與「總吃轉基因」有關;李鐵則回復稱崔永元「太下作」。

2017年7月,崔永元在璞穀塘旗下的微信公眾號「璞谷塘安全食品俱樂部」微信發表公開聲明,宣布辭去璞谷塘擔任的所有職務並退出所有股份。崔永元辭職後接受採訪時稱,他最近一直收到恐嚇信和死亡威脅,發聲明就是為了避免朋友受牽連,但並不意味著妥協,「我這輩子要跟你們血戰到底。」

2018年5月,崔永元出現在美國洛杉磯,出席女兒大學畢業典禮,證實了崔女從高中起在美國讀書的傳聞。

2018年,崔永元與導演馮小剛因馮2003年執導的電影《手機》中情節映射的問題產生矛盾,再揭影視圈存在「陰陽合同」現象,而這其中最典型的案件就是「范冰冰逃漏稅案」,一度轟動海內外。

2018年底崔永元再爆料「陝西千億礦權案」,此案在最高法院審理過程中發生二審案卷丟失,且包括週強在內的多位院領導涉嫌干涉案件審理,迅速引發社會輿論廣泛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