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好看能改变人生?2个整容姑娘告诉你答案(组图)

发表:2020-08-18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生长得好看,能改变人生吗?两个整容姑娘,告诉你答案。
女生长得好看,能改变人生吗?两个整容姑娘,告诉你答案。(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社会上,好看的女孩,优势非常明显,随时随地都有大把的人追求,也有不少方便。纵使有些错误,也会被人原谅,能被许多人宠爱,脾气不好的人,看了如花美女都不好意思摆脸色。

充满鲜花与掌声的世界中,可能上辈子拯救过谁,这一生才能有这么好的皮囊。

美丽,一定就是顺遂人生的通行证吗?

我遇到过一个姑娘,她把人生所有的不幸,都归于自己长得不好看这个原因上。

读书的时候,因为是班里最胖的一个,所以被男生取各种外号,她那个时候成绩也不好,坐在最后一排,老师从来不曾关注她。

她的读书生涯,带着别人的嘲笑和内心的自卑,这些东西就像是一座大山,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她不知该如何做,就只好把自己封闭起来。

就像是在暗夜中顺着石头的缝隙倔强而生的小草,它虽然冒出了头,却惧于头顶的参天大树,深深地埋下脑袋,巴不得自己透明,没人能够看到。

工作以后的她,还是因为不如意的外貌,遭受过冷遇。

她说,面试的时候,明明她的履历比对方丰富,却因为长相,最后淘汰的是她。

包括她24岁还没谈过恋爱,她也认为是自己长得不好看,没人追她,她只敢暗恋别人,甚至害怕别人知道她的喜欢而厌恶她。

一问,果然他们是不错的朋友。

她认为种种很不公平,自己的长相让她输在起跑线,所以她想通过整容的方式,让自己变得好看,让人生能够精彩起来。

我不反对她去整容,如果这是一种能够让她从内心获得自信的方式。

但是,我认为这不是最重要的。

一个人真正的美,是源于内心的笃定和自信,是山雨袭来时的从容和潇洒,是绝境艰险处的坚持和努力,是身上整洁得体的穿着,是洋溢在脸上的笑容,是举头投足间的沉稳和温和。

关于美的表象,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有很多人都盲目追求美,最后也迷失在美的道路上。

一个人真正的美,是源于内心的笃定和自信。
一个人真正的美,是源于内心的笃定和自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生有一张好看的脸,就能改变人生吗?

如果一个人的人生,能够用脸就能改变的话,无疑这是一条捷径,用更快的方式到达终点,必然也得承受相应的副作用。

这种感觉,应该就像是行走在悬崖边上一样,一边是心中所期,一边是万丈深渊,稍不留神,就能粉身碎骨。

想起以前看到网上有一个话题,问的是“长得好看的女生,人生能轻松很多吗?”帖子下面的无数评论,都用身边的人做例子,说了现实中的情况。

看完以后,我得出结论:但凡把一切希望都归于长相的,最终也会被长相所累。

不管如何,最后的一切都要回归自身能力身上,哪怕是爱情,有一句话也是这样说的:以色侍人,色衰而爱驰。

人生就像是一场长跑,有可能在前面的奔跑中,美丽的容颜能够给你一些幸运和甜头,如果你沉迷于此,不再努力奔跑的话,接下来的旅途中,你终将被人反超。

老家有一个女生,和我表姐同一届,长得很好看,那个时候我们学校因为种种原因不办了,很大一部分人都同时转去了最近的一所学校,她一去学校,可以说是全校轰动。

刚去前一周,每到下课的时候,就会有低年级和高年级的人,成群结队特意到门口来看她,多数是男生,也有女生,都想看看这个被很多人说全校最好看的女生长什么样子。

因为长得好看,追的人比较多,她初中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成绩不怎么好,初中没有毕业就选择出去打工。

也正是得到的夸奖太多,甚至有些人说她长得像明星一样,可以去当演员,所以,她认为自己可以靠长相改变人生。

她的目标是找个有钱人,以后当阔太太,负责买买买就好。所以,在家里相亲多次,都没有成功,她认为都不够有钱。

听说,她后来在外面打工的时候,的确遇到过真的富二代,谈过恋爱,只是对方没有认真,也没打算真的娶她回家。

她认为是自己不够好看,毕竟真的有钱人身边也不缺好看的姑娘,后来选择去整了容。

表姐说,整容后的她精致了很多,照相也更上镜了,依旧坚定不移想找个有钱人。

表姐和她同龄,28岁结的婚,结婚4年,现在32岁,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她还是奔波在相亲的道路上。

现在老家的多数人都不给她介绍了,一是知道她太挑,高不成低不就。

二是她最近的一段恋爱,男方结了婚的,相当于她是第三者,很多人说起这事,态度都比较鄙夷。

她曾经认为靠着自己的长相可以改变人生,甚至不惜选择去整容,但是这么多年过去,她的目标依旧没有实现,反而活得不如从前。

一个人的才华如果跟不上野心,上天给你再好的美貌也是枉然,光阴易逝,岁月难回,年轻的脸可以持续的时间太短。

人生的后半场,拼的是实力,而不是一味耗费天赋和运气。

人生的后半场,拼的是实力,而不是一味耗费天赋和运气。
人生的后半场,拼的是实力,而不是一味耗费天赋和运气。(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还认识一个女生,她也因为自己长得不够好看而选择整容,但是她没有盲目跟风,也不是无休无止。

她整容,是因为脸上真的有明显缺陷,导致心里一直自卑。

她说:“我只是想让自己变得好看一些,内心也能自信一点而已,我的生活没有因此而改变什么。”

变美以后的她,找了一个很普通的男朋友,两个人一起奋斗,想在这座城市买房,生活平淡却又充满希望和盼头。

如果要说生活的变化,她说大概就是当她走在路上的时候,先后有过几个男生找她要联系方式,她心里悄悄窃喜,但也只是一瞬而已。

她从来不会因为有人开始追她,而认为自己选择的途径就变大,更没想过去找一个有钱人。她说现在拥有的人,就是最好的人。

因为如她所言,她明白自己的能力和位置,即使现在变得好看很多,有些回头率了,但这并不是她高看自己的理由。

美丽的确是人生的豪华入场券,但是随着时间,入场券必须重新升级。下半场以后,美丽就只是一种点缀,因为无论如何,你必须很艰难的承认青春少女的美丽,永远难以抗衡。

幸运的话,美女可能早早结婚,风光成为有钱有闲的太太,但有些姑娘则凭借自己的努力,逆袭而上。

美好的长相是人生的附属品,但不起决定作用,如果你想用它来起决定作用,那最终可能也会受其反噬。因为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源源不断的年轻和美丽,你的替代性太强。

长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真正能够改变人生的,从来都不是好看的脸,而是能力和自信,这才是一个人独一无二的财富,是无法比拟的美,因为当你的心里足够强大,你的美也不再需要别人去定义。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