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民调罕见承认 川普支持率上涨10%(图)

发表:2020-08-18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今年6月在图尔萨市的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今年6月在图尔萨市的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向来不支持川普(特朗普)总统,只报导他的负面新闻。不过CNN日前公布一项民调,显示川普总统的支持度与他的对手、前副总统拜登拉近不少。

CNN日前公布了一项民调,川普总统的支持率在短时间内大幅上升10%,拜登以50%的支持率领先川普的46%,差距拉近至4%。

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CNN公布的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一度上升,4月份的支持率达53%,领先川普的42%,6月份的支持率更达到55%,领先川普的41%,差距达14%。

CNN公布的最新民调,似乎“承认了”川普的支持率在上升。

连川普也忍不住在推特上调侃:“CNN公布的民调显示,我的支持率在短时间内上升10%”,“也许他们想取代福克斯新闻”。美国CNN、《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主流媒体大部分不支持川普,福克斯新闻是少数的例外。

CNN公布的另一项民调显示,在15个关键州,拜登的支持率为49%,仅以1%的优势领先川普的48%。

CNN曾被揭“要推翻总统”从未中立报导川普

一直以来,CNN都被指没有客观报导川普总统的新闻。美国右翼激进组织“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去年发布秘密录制的视频,该视频记录了几位CNN雇员的谈论内容,谈到CNN总裁萨克对总统的“个人仇恨”,以及要“推翻总统”。

福克斯新闻报导称,该视频是由CNN的前任员工卡里・波彻(Cary Poarch)秘密拍摄工作人员,并录下CNN的编辑会议内容。

川普的法律团队随后列出了CNN员工在秘密录制的录音带上发表的一系列评论,这些录音带被川普的律师查尔斯・荷尔德(Charles Harder)称为“证据的冰山一角”,证明CNN蓄意不公报导川普。

荷尔德表示:“在录像中,CNN的员工表明CNN试图使其报导显得中立且无偏见,而实际上其报告并非中立,且对总统有高度偏见。”

美国保守派媒体“The National Pulse”6月披露,美国知名媒体CNN的多名前记者和主播都在为中共官媒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效力,制作美化中共,反美、反川普的报导。

在2019年被迫在美国司法部登记为外国代理人的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被视为北京“镇压武器库”的一个长期使用的武器。它被用来攻击共产党指定的敌人。这个由中共当局支持的媒体充斥着反美、反川普的内容。

报导也称,CGTN与美国知名媒体CNN之间有一扇明显的门。至少有5名CNN的前员工帮助CGTN在节目中美化中共。

本想以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作为竞选最大政绩的川普,受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及佛洛伊德之死所引发的平权运动影响,声势大幅受挫,但据CNN与独立民调机构SSRS共同进行、于16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拜登与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组合,获得50%受访者支持,而寻求连任的川普和彭斯,支持度则为46%,两者仅相差4%,在误差范围内,比先前动辄差距8%至10%大幅缩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