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不可轻视闫丽梦的警告(图)

作者:刘青 发表:2020-08-20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不可轻视闫丽梦的警告
中国外逃病毒专家闫丽梦接受媒体专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20日讯】研究冠状病毒和免疫学专家闫丽梦逃脱中共控制势力圈来到美国后,公开接受媒体的采访广受大众关注。但是与武汉病毒至今造成二千万人染疫,超过七十万人死亡及世界近乎隔绝,而且这一趋势完全看不到根治希望相比较,闫丽梦这个对中共恶意隐瞒疫情、甚至指证中共病毒有人为成份的证人,应该说还远没有受到与这个人类灾难相对应的重视。这是让人深感焦虑不安的麻痹现象,世界绝不应该轻视小看闫丽梦的警告,绝不应该在已经遭受人类空前的灾难后,因为这样的麻痹再承受可能会导致更严峻后果。

之所以要将闫丽梦的警告提升到相应高度,是因为闫丽梦本身具有的诸多因素,对她的警告不采取有实效调查行动,是对危害人类之举不负责并放纵未来危害。闫丽梦正是研究冠状病毒的专家,不仅出现这类症状就广泛收集资讯,与武汉北京的专家研究人员交流信息,而且还接受所在研究机构委派,直接参与了有世卫背景的研究工作,并且有中共与世卫包庇隐匿疫情证据。

虽然中共恶意隐匿疫情并任其扩散全球,世卫组织配合包庇中共这些恶行,已是世界普遍的共识并开启了法律追责,但是闫丽梦的专家身份和参与调查及内部交流的证词,无疑对中共这种指控有极为重要的份量。而中共为何不惜祸害全球还撒泼打滚的甩锅各国,这个最重要的核心问题正是闫丽梦对中共的主要指控。闫丽梦最近终于明确指控,病毒源自中共军方研究机构的人工合成。这些说法,与闫丽梦此前一再暗示的指控相符。

闫丽梦在八月十一日的采访中指出,武汉病毒是中共军方用两个有害病毒改造出来的,并点明这两个有害病毒是CC45和ZX21。闫丽梦并进一步点明,病毒的基因组中残留有大量证据,有关研究者仔细检查不难发现这些问题。闫丽梦所揭发的中共人工合成了病毒,是十分专业的病毒研究的知识,作为冠状病毒的专业研究科学家,相信她所讲不会犯随口编造的错误,而且闫丽梦这一指控已经多日,没有任何研究者对此表达异议,包括她所指控的中共也是三缄其口。

一般人对于闫丽梦揭露武汉病毒的壮举,深为感动和敬佩她的担当正直和勇气。当然,疑惑质疑甚至反对之声也从来不缺。对于其中谩骂攻击、恶意诋毁的那些声音,不论是愤青还是卖中共五毛一贴的,自然没有必要理会费神费力去批驳,因为不论说什么对这样的人都是无效的。但是有些对闫丽梦的质疑和辩驳,还是有必要加以商榷或换个角度思考一下的。例如,闫丽梦指控中共从开始就刻意隐瞒疫情,早已经清楚是人传人的新型病毒,却任让民众遭受感染甚至连医师也没有保护措施,便有人撰文说闫丽梦对中共的指控不成立。

反对闫丽梦指控中共蓄意扩散病毒的理由,最主要的就是说找不出来中共如此作的动机和利益所在。闫丽梦对中共的指控基本是她所列举事实的归纳,如果因为未能理查出中共隐匿疫情的动机利益,便以此否定甚至怀疑闫丽梦的诚实和精神等,那么同理更难寻觅闫丽梦指控中共的动机和利益。闫丽梦年纪轻轻就是双博士、高精尖病毒及免疫研究员,有关心互爱的家庭和婚姻,从未涉及政治及反对中共。她揭露中共隐匿疫情有何不当动机和利益,岂不是比理查中共隐匿疫情的动机和利益难得多?毕竟,一个围城蓄意饿死几十万长春人,六十年代不准离村逃荒饿死几千万人,中共以往的邪恶让人对其动机和利益的怀疑,远比怀疑一个毫无瑕疵的女子正当的多。

再如,也有议论闫丽梦揭发病毒是中共人工合成,其所说证据还没有国际著名专家出面支持,并由此判定闫丽梦是郭文贵一伙的骗子。如此攻击闫丽梦不是早有立场,就是存心用污名化搅乱对中共的揭发追责。其实,闫丽梦无需法律意义的证明中共人为合成了武汉病毒,或是拿出法律意义上的中共刻意隐瞒证据,闫丽梦只需要提出证据确凿的可疑点,便为世界提供了不能无视并要追究的充分理由。面对武汉病毒对人类造成如此严重的灾难,而且不能深入彻查病毒的源头和形成真相,极可能对人类潜藏更严重的危害。因此,绝不能够轻视闫丽梦有专业技能和精神的警告。

何况目前许多已知的细节也充分显示,闫丽梦对中共在武汉病毒上罪责的揭露,给世界了解这次灾难提供了有益的资料和方向。如澳大利亚政府之所以最坚决、最早提出要世卫组织对武汉病毒的起源进行独立调查,不论中共如何威胁和经济打压也没有改变,是因为澳大利亚政府掌握了病毒源自武汉研究所的证据。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在武汉督导防疫,却突然被秘密抓捕的真实原因,就是他收集到病毒源头是武汉病毒所的证据,并将证据寄给在澳大利亚的妻子,却落入澳大利亚政府手中。虽然这源头的指向与闫丽梦并不一致,但病毒源自人工的怀疑全有事实依据。

再如,习近平办公室曾多次直接给白宫打电话,要求加威胁不得报道对闫丽梦的采访。若果不是闫丽梦太重要并且有相当重要的证据,习近平办公室会这样气急败坏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