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三峡大坝命名暴露中共本性(组图)

作者:连理枝 发表:2020-08-2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峡大坝,是中共给中华民族制造的一个有形灾难。长江对此的现实表现是:以三峡诠释中共的本性、性质、来历;以传统文化阐释三峡大坝是个灾难。
三峡发生水灾,表面看起来是建大坝的原因,是破坏自然导致的恶果,但这背后折射的真正原因是中共。(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三峡大坝,是中共给中华民族制造的一个有形灾难。长江对此的现实表现是:以三峡诠释中共的本性、性质、来历;以传统文化阐释三峡大坝是个灾难。结论是:中共是灾难,中共是灾难的化身。我们先看三峡。

一、三峡

从四川宜宾到湖北宜昌为川江,三峡属于川江。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奉节白帝城,东至湖北宜昌,全长193公里。三峡西端起始处为夔(音“葵”)门,这是三峡的大门,自夔门向东顺流而下依次为瞿塘峡、巫峡、西陵峡,故称三峡。长江三峡地势险要,两岸绝壁对峙,褐红色的石崖陡峭如削。三峡命名,诠释的是中共独裁政权的本性、性质、来历。我们对夔门、瞿塘峡、巫峡、西陵峡的命名涵义一一进行解读。

(1)夔门

夔门是三峡的大门。在中国文化中,作为大门,其作用是对外展示名号、宣示思想,甚至是用来彰显主人身份地位。三峡大门“夔门”的命名,起的同样是这个作用。“夔门”: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共独裁政权之门。为什么说“夔门”指的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共独裁政权之门?

人算不如天算三峡大坝命名暴露中共本性
夔门天下雄。(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夔”的汉字解释是:只有一只脚的怪物,是像蛇似龙、只有一只脚的怪兽。只有一只脚体现的是独踩,寓意独裁——中共就是毛建立的独裁政权。这个独脚兽为什么是像蛇似龙?这是指毛泽东的属相,因为毛泽东属蛇,蛇又叫小龙;同时,这也是指中共的本性:蛇、赤龙。

《圣经·启示录》上说:人类最后的那个邪恶是“大蛇”,是“赤龙”,是“兽”,这与三峡夔门之“夔”表现的,与长江被赋予的形象是完全一致的。而长江流域红色土壤,产生了以属蛇的毛泽东建立的红色独裁政权。所以,夔门之“夔”的汉字解释,指的是毛泽东建立的中共独裁政权。

“夔”的汉字解释及其部首的释义,所共同阐释的内涵就是指中共。
“夔”的汉字解释及其部首的释义,所共同阐释的内涵就是指中共。(图片来源:网络)

汉字“夔”的上部首是“此、首、巳”:“首”即头领,指中共的象征代表毛泽东;“巳”在十二属相中为蛇(巳蛇),也叫小龙,毛泽东属蛇。故“此、首、巳”之意即:这是一个属蛇的首领、建立的本性为蛇的独裁政权。汉字“夔”部首的下半部分是“八、夂”:“八”指八路中共,中共政权的象征是军队,中共军队的旗帜符号即“八一”;“夂”的汉字解释是从后至,后边来的:毛泽东相对于炎帝就是后来的。

所以,“夔”的汉字解释及其部首的释义,所共同阐释的内涵就是指中共。“夔门”:毛泽东建立的、本性为蛇(赤龙)的中共独裁政权之门。说“夔门”表现的是中共独裁政权之门,还因为是中共把三峡变成了一个众目睽睽的大鱼塘——瞿塘峡。

(2)瞿塘峡

入夔门往东,即是三峡的上峡瞿塘峡。“瞿”的汉字解释是众目睽睽、惊恐的望着;“塘”是鱼塘——由于中共截断长江,修建三峡大坝,把川流奔腾的川江变成了六百里长的大鱼塘。显然,“瞿塘”指的是今天中共筑起的三峡水库,表现的是今天三峡大坝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这样一种状态。

那为什么是世人惊恐的望着三峡水库这个大鱼塘?因为三峡大坝时刻威胁着长江沿岸人民的生命安全,不管是暴雨洪水,还是地震、滑坡,说不定什么时候发生的任何一项,都会造成千千万万的生灵涂炭,都会成为中华民族的大劫难,所以才是惊恐。

“瞿”的部首双“目”释众目睽睽之意;而部首“隹”隐含的是“难”意,灾难之意。而截断长江,筑起三峡大坝,把川江三峡变成水库大鱼塘的是独裁政权中共。所以,“夔”所释的本性为蛇的独裁政权即是中共,而“瞿塘”表现的是人们对中共所筑三峡大坝安全的担忧。既然三峡的大门夔门,指的是中共独裁政权之门,那么三峡的历史角色也就是象征、代表中共。

那么中共这个像蛇似龙的政权,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巫峡——中共是巫教。

(3)巫峡

巫峡是三峡的中峡,横跨重庆巫山县和湖北巴东县。
巫峡是三峡的中峡,横跨重庆巫山县和湖北巴东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巫峡是三峡的中峡,横跨重庆巫山县和湖北巴东县。整个三峡都属于巫山山脉,所以“巫”就是三峡的重心、核心。巫是巫术、巫教,这是指中共的性质。巴东县的“巴”汉字解释是大蛇,与夔门“夔”字中的巳蛇里外呼应,这是指中共的本性是大蛇。“巴东”县的命名之意即:蛇到东方-----西方的蛇来到了东方,因为中共信奉的是西方马克思。

汉字“巫”的部首之意表现的也是中共。因为汉字“巫”部首组成是“工人”——“中国共产党是以‘工人’阶级为主体的先锋队组织”,这是中共自己的表述。我们看,长江的“江”有“工”;巫教的“巫”有“工”;中共的代表色“红”也有“工”。其实“工”的内涵本义,就蕴含着以“工人”而指中共之意。所以,巫教的“巫”用“工、人”来表现,就是体现中共组织的性质——世界上最大的巫教。

说中共是巫教绝不是形容。因为中共有明确的目标——共产主义人间天堂;中共有教义-----马列主义、党章;中共有严密的教规——党规;中共有众多的教堂——党校;中共有众多等级分明的教阶人员——各级党组织成员;中共强拉了众多的信徒——广大的党团员;等等。所以中共是不折不扣的教,而且是本性为蛇的巫教。

中共不但在表现形式上是不折不扣的巫教,在行为上也是典型的巫教行为。所有加入中共组织的人都得举着拳头、对着血旗发毒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所有中共组织成员只能进不能出,否则就会受到它的惩罚;所有加入中共组织的人不能有自己的任何思想,不能发出与党不一致的任何不同声音,那怕是建三峡大坝这样的事也不行,否则就是中共异类。这不就是典型的巫教、邪教行为吗?

既然中共是巫教,是邪灵组织,那么中共这个邪灵到底是什么来头?西陵峡——中共是西来幽灵。

(4)西陵峡

“西”是西方;“陵”是陵墓,当然就是指阴灵。那么“西陵峡”的命名涵义就是:西来幽灵。三峡的主题是表现中共,那么西陵峡所释的西来幽灵无疑就是指中共,就像“巴东县”的命名:从西方来到东方的蛇——西来幽灵。

中共的鼻祖是西方的马克思。马克思在其《共产党宣言》中开篇即说:“共产主义,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马克思把共产主义视为幽灵,其实共产主义的背后确实是幽灵——《圣经·启示录》中说的“大蛇”、“赤龙”、“兽”,也就是三峡夔门中“夔”所指的像蛇似龙的独脚兽。东西方历史文化出奇的一致,原因就是:中共就是《圣经·启示录》中所说的、人类最后的那个邪恶。所以“西陵峡”命名揭示的是:中共是西来幽灵。三峡有著名的丰都鬼城,“丰都鬼城”其实就是中共是巫教邪灵的诠释——从某种意义上讲,象征、表现中共的三峡就是丰都鬼城。

三峡所在段为长江的川江,即从宜宾到宜昌,约六百公里。宜宾、宜昌的命名都有“宜”:这是适宜的宜——非常适宜西来幽灵在长江流域落脚。宜宾的“宾”——西方来的幽灵之宾。宜昌的“昌”——非常适合这个幽灵客中共兴旺发达。

可以看出,长江三峡通过夔门、瞿塘峡、巫峡、西陵峡的命名涵义,全面揭示了独裁中共政权的本性——幽灵组织;揭示了中共独裁政权的性质——巫教;揭示了中共的灵魂来历——西来幽灵。也就是说,三峡是中共独裁政权的象征体现。这是三峡的主题。

二、三峡大坝

三峡是中共的象征体现;而三峡今天展现给世人的是灾难,因为三峡水坝是个灾难。既然三峡象征、代表中共,三峡又是个灾难,那么无疑就是:中共是个灾难,中共是洪水猛兽,这个西来幽灵中共,是百年来造成中国人民一切灾难的罪魁祸首,三峡水库就是一个有形灾难的缩影。

我们再从传统文化中看一看,三峡大坝是不是灾难。

我们来看“坝”字。水坝的“坝”为什么用霸权的“霸”来表现?因为这是指中共霸道的独裁政权,这与夔门之“夔”所释的中共独裁政权内涵是一致的。中共霸权独裁的极端表现,已经到了“战天斗地”的地步。三峡大坝的坝址在宜昌三斗坪:“三斗”体现的是中共“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三斗精神,就是说三峡大坝是中共战天斗地的代表作。显然,“坝”也好,“三斗”也好,都是表现中共修建三峡大坝是“战天斗地”的逆天行为。既然中共修建的三峡大坝,是破坏自然的逆天之举,那么当然就会受到天惩。

三峡大坝,是中共给中华民族制造的一个有形灾难。
2020年7月19日,三峡大坝在泄洪。(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长江叫天堑。“堑”的汉字解释是:人工造的护城河一样的壕沟;“堑”的部首又是“斩土”,这无疑是指截断长江之意。因为六百里三峡水库,就是中共“斩土”造的长壕沟。“天堑”,谐音“天谴”。就是说,中共修建三峡大坝的逆天工程,一定会受到天谴、天惩。中共受到天惩,当然也就是中共的难,那么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三峡还是灾难,因为三峡象征中共。

三峡发生水灾,表面看起来是建大坝的原因,是破坏自然导致的恶果。但是,这背后折射的真正原因是中共,是中共的意识形态问题。即:中共不是把长江沿岸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而是把发电、把彰显中共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宣传影响放在首位。视生命为草芥,这是中共最邪恶的。

所以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三峡象征、代表的是中共;三峡大坝又是灾难的体现。那就是说,中共就是制造灾难的洪水猛兽,中共就是灾难的化身;谁与中共为伍,谁就是与灾难为伍。那么从这个意义上讲,三峡大坝就是为今天中国人竖起的灾难警示牌,这个灾难警示牌上写的是:中共就是灾难。这个灾难警示牌的用意就是,通过这个有形的灾难,让中国人认识到中共就是个巨大的灾难。这是三峡对世人的最大启示。

(文章略有删减)

责任编辑:夏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