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招生弊案 美国女星遭判刑入狱(组图)

发表:2020-08-22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名校招生弊案美国女星遭判刑入狱
知名影集的女星洛丽萝芙琳,卷入了先前轰动一时的上流家族子女入学诈欺案,最后因涉嫌造假让女儿进入南加州大学的罪嫌成立,被判处坐牢2个月。(图片来源:DAVID MCNEW / AFP / Getty Images)

美国《欢乐满屋》、《新飞越比佛利》等知名影集的女星洛丽萝芙琳(Lori Loughlin),卷入了先前轰动一时的上流家族子女入学诈欺案,最后因涉嫌造假让女儿进入南加州大学的罪嫌成立,被判处坐牢2个月。

据《BBC》报导,洛丽萝芙琳和丈夫吉安诺里(Mossimo Giannulli)最初并不认罪,2019年3月遭逮捕后首度对此案公开发言,她表示自己这么做,是出于对女儿的爱。随后检察官强调两人花了50万美元(约新台币1470万元)上下打点,好让两个女儿以伪造的划船队身分被南加州大学录取。

检方警告洛丽萝芙琳,假如她不愿认罪让案件拖延的时间越来越长,那么她的刑期恐怕就会增加。因此,洛丽萝芙琳和丈夫接受了认罪协议,最终她除了要入狱2个月之外,还被处以15万美元(约新台币440万元)罚款、100小时的社区服务。

身为时装设计师的吉安诺里,则被判处服刑5个月、25万美元(约新台币735万元)罚款、250小时的社区服务。洛丽萝芙琳坦言,她为了女儿入学做出了一个糟糕的决定,让女儿在大学录取过程中获得不公平的优势,违背了道德准则。

洛丽萝芙琳和丈夫吉安诺里(Mossimo Giannulli)于5月认罪,坦承上下打点,好让女儿们以伪造的运动员身分被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录取。

法官称此手法“嚣张”,包括洛丽萝芙琳和吉安诺里在内的有钱父母,与一名加州的大学入学顾问共谋,利用行贿和诈欺,确保子女能挤进名校窄门。

名校招生弊案美国女星遭判刑入狱
女演员霍夫曼(左)和洛丽萝芙琳先后因美国大学入学诈欺案遭到判刑入狱。(图片来源:LISA O&9;CONNOR和Tommaso Boddi/ AFP / Getty Images) 

美国大学入学诈欺案,此前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影集《欲望师奶》女星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先前也因涉及行贿以窜改女儿大学入学考试成绩遭起诉,她在1个月内认罪,被判处在旧金山地区的监狱坐牢两个星期,最终关了11天出狱,成为这宗撼动美国的作弊丑闻中,备受瞩目的首名遭判刑名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