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鸡西副市长出走爆中共黑幕 两下属遭株连(图)

发表:2020-08-28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传良2013年在鸡西市人大会议上发言
李传良2013年在鸡西市人大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0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忧因言获罪出逃美国并接受媒体专访和公开退党的前黑龙江省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25日晚间得知其国内亲友多人遭中共官员约谈、询问,两位前下属王明秋、田锦霞亦已遭纪律审查、逮捕。李传良直指这是“打击报复”。他此前也说,在中共体制内,象最近出来发声的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只是还不敢明说。

据《大纪元》报导,李传良表示,25日晚间得知其国内亲友多人遭中共官员约谈、询问,两位前下属王明秋、田锦霞亦已遭纪律审查、逮捕。其中,王明秋曾任鸡西市第一建筑公司财务科长、鸡西市财政局财务总监、鸡西市保障办公室副主任;田锦霞曾任鸡西市园林处园林处长兼市建设局调研员,由于身患癌症已调至市政协准备病退。

王明秋曾获得市劳动模范,田锦霞曾获国家级五一劳动奖章,身为前上司的李传良亦认为她们两人是非常实干的基层下属。

8月25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发布《黑龙江省两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消息。

李传良认为,官方将王明秋、田锦霞两人遭逮捕的新闻放在一起报导,这代表性质很明确,王明秋、田锦霞二人是百分之百的典型,因同样的原因被审查。

李传良说,这两位女性与已因“发表不当言论”遭逮捕的前鸡西市恒山区委书记孔令宝一样,都曾对中共腐败行为发表“异见”,批评过中共官员。他说:“我们都是同样圈子的朋友,她们俩之前也被约谈过,现在中共是直接抓人了。”

李传良解释说,王明秋是8月24日遭纪律审查,由省监委直接办理,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他质疑:“王明秋是鸡西市副处级干部,为什么省级监委会直接办理一个副处长?还利用另一个辖区去发布?这摆明是为了避免走漏风声,由上头直接指定抓捕。”而田锦霞则是之前就遭鸡西市当地监委纪委纪审抓捕,她也是李传良所在政治言论发表群的成员,曾被中共约谈,当李传良出逃时,就得知田锦霞已被监控和随时有可能被抓捕风险,她于8月20日遭鸡西市纪委监委逮捕。

李传良认为,王明秋、田锦霞遭逮捕,再次证明了中共体制下,中国社会毫无法治可言,“党想抓谁就抓谁,任何与中共意见不同的人都会遭莫须有的罪名逮捕。”

另外,李传良获中国内部人员提供的讯息,中共也将编织、罗列罪名通缉李传良,目的是要打压、控制中共体制内发表反对声音者。

尽管李传良国内的亲友亦遭中共官员谈话,中共以冠冕堂皇的话语恐吓、诱骗亲友联系李传良,但他仍不为所动。李传良说,“你越怕他们,他们越倡狂,我当然要继续坚持。”他表示不会停止在海外发声,会持续揭露中共的暴政与腐败,也呼吁国际社会援救孔令宝与王明秋、田锦霞。

57岁的黑龙江省鸡西市前副市长李传良任职不到三年,因无法忍受中国官场的腐败而主动请辞。今年年初,他的原部下、鸡西市恒山区区委书记孔令宝,因发表批评中共防疫措施的言论被抓。担心自己会被牵连,李传良近期出逃美国。

接受海外各家媒体采访时,李传良曾公开揭露中共官方刻意隐瞒中共病毒疫情,以黑治黑、以腐反腐的真相。

李传良最初是于8月19日接受了《大纪元》采访,并表示实名退出中国共产党,在8月25日发表的自由亚洲电台专访中,他进一步披露了出逃美国前后的心路历程。

他表示自己不是法轮功学员,至于实名退出共产党,李传良说:“实际上,我的心路历程并不是最近才转变的。在我看来,我在2014年(就已经产生了这种想法),这一次我只是更明确地声明这件事罢了。”

李传良说:“我原来一直在体制内工作,听过、看过、感受过的事情太多了。用我的话说,我认为这个体制烂透了、不可救药了,所以早在那个时候,我就决定不干了。”

他说,中共病毒疫情在国内爆发后,一个他提拔过的、跟他非常要好的一个干到了区委书记的前部下(孔令宝)私下与他讨论过,他确实听到了很多吹哨人(透露的消息),他说多说少都是实话。他大致的意思是疫情太严重了,既是天灾,也是人祸。刚说完这话,他就被免职和抓捕。不但如此,他的前同事群当中陆续有好几个人被约谈。

李传良直言,自己不太适合从政,看不惯中共官场百态,比较愿意直言。他表示,中共政府政策明显是服务于利益集团的,你反对的话,他们就会打击你,所以我干不下去。

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是近期罕见对外发出批评声音的体制内学者之一。李传良表示,中国地方官员在台面上唯唯诺诺、私底下却抱怨中共体制的人挺多的,但是他们越来越不敢明说了。现在有点像文革时期,一不注意就会被举报。象蔡霞教授和任志强等人发表的观点,很多人私下都会看,但看完后都不吱声,都压在心里。

李传良说:“我就愿意看,因为他们说的话都是正确的。中国的一个知识分子说出这些话,你说得有多不容易啊?”

李传良还揭露,他在职的时候,当时的市委书记过年去三亚旅游,一次就花了一百多万。尽管有民众反映了这件事,但上面还是不了了之了。

身在美国的李传良说,现在他加入中国民主党了,就想站出来发声了。因为自己对中国各级政府的腐败问题都有所了解。下一步还得为了中国真正实现民主、自由、法治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