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捕林卓廷 林郑用心不良(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0-08-29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郑政府
香港特首 林郑(图片来源:Adrian/看中國)

【看中国2020年8月29日讯】黑警以莫须有罪名逮捕林卓廷许智峯,香港警方又向彻底堕落多走一步。

林郑政府将原告当被告办,不单践踏香港法治,而且颠倒黑白,违背常理常情,全然不顾一个文明政府应有的起码体面。

整个事件林郑政府想达到三个目的:一是扭曲监警会报告,二是把黑社会暴行描写成白衣人与黑衣人的集体打斗,三是撇除政府与黑社会勾结的指控。

监警会报告本来已敷衍了事,但至少有一个结论是,警方到达现场时间延误39分钟,陈天柱新的说法是18分钟,二者相差超过一半。原先计算是由市民报警到警察到达现场,最新计算是由上级下令到警察到达现场,照此逻辑,市民报警后到高层下令前,似乎事情皆与警方无关,要等到警方高层下令出发,那才算是警方的工作范围——这是什么混蛋逻辑?

从39分钟到18分钟,警方就从有意的拖延变成无奈的延误,前者是黑白两道有没有互相勾结的问题,后者是警力不足导致延误的问题,性质完全不同了。

陈天柱以为他很聪明,香港人都是低能儿?

其次,把事件描述成黑衣白衣两群人斗殴,目的是撇除黑社会行凶有不可告人背景的疑点。众所周知,黑社会是没有政治立场的,黑社会只有见钱才眼开,黑社会与普通市民没什么深仇大恨,那么黑社会打人的动机从何而来?

当日中午,元朗街头已有黑社会集结,市民已经报警,警方也巡逻经过,但警方竟全无反应,这不是警方处理市区安全的惯常做法,只证明警方对黑社会集结是知情的,而且不打算作驱离和干涉,其故安在,无法解释。

事件发生前,并没有市民与黑社会发生冲突,若有,可解释为黑社会寻仇,若没有,莫非黑社会吃太饱,无端白事打人玩乐?事件发生时,一批市民在站内,车站落了闸,黑社会是强行撬开铁闸冲入站内的。黑社会有组织,站内市民无组织,黑社会分子与站内市民有什么深仇,迫使他们一定要撬门入闸逢人便打?

当晚事件发生后,大量报警电话打不进,有两个警员到达现场又离开,众多市民到警署与当值警官理论不获接纳,稍后甚至关上警署大门。警方前后的反应都违背惯例,连常情常理都说不通,这些疑点至今未得到公开公正的说明,警方居然还敢出来抓人?

721天怒人怨,便在于黑白两道的勾结有多深?是黑社会自发暴打市民,还是有政府插手操控安排,这是关键性的原则区别。本来,警方抓了黑社会分子,若秉公办理,一定查得出幕后黑手,但因没有独立调查,事件至今仍未水落石出。警方抓林卓廷,目的便在于转移视线,把黑社会有组织作恶编造成两帮人斗殴,混淆了是非,政府就脱了干系。

扭曲监警会报告与模糊黑社会有组织暴行的目的,归结到一点,便是要撇除林郑政府与黑社会之间有不可告人内幕的疑点。对于一个纳税人供养的政府来说,最严重的指控便是政府非但没有保护市民,更且与黑社会勾结为非作歹,这是最足以揭露专制统治黑暗的要害。只要有证据显示,政府操纵与组织黑社会分子,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行凶,那林郑政府就完全丧失执政的合法性,香港政府将遭遇世界性的更严厉制裁。不仅如此,中共港共都将无法面对历史,来日都不可逃避历史的惩罚。

这是他们的致命伤,是最大的软肋,所以抓林卓廷,只是转移视线的拙劣伎俩而已。来日不管林卓廷是否告得入,如果陈天柱的说法可以成立,林郑政府就能逃之夭夭。

香港法治已死,执法司法都沦为政府独裁统治的工具,因此林卓廷被抓,是意外也不算意外,不是林卓廷,也会其他泛民领袖被捕。在光复香港之前,这是我们不得不经历的一段黑暗日子,林卓廷会挺住,许智峰也会挺住,已经在狱中受难的梁天琦等手足们,也会挺住。

等到光复香港那一天,民主的香港政府会为他们翻案,会还他们公道,给他们赔偿,与此同时,也要清算林郑、郑若骅、邓炳强、陈天柱这一帮人的罪行,一个都不放过!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近日维权人士陈光诚受邀在共和党代表大会上致词,陈光诚一家现在美国幸福生活,但他当年曾受尽磨难。前美国之音编导龚小夏女士近日将美国之音之前制作的一个陈光诚专题节目又放上网,建议大家都看看。

幸福是要用艰辛和苦难去换取的,今日我们受一点磨难,便是我们披荆斩棘,为子孙后代开拓幸福之路。古来志士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香港人不会受骗,也不会受沟,更不会受恐吓。

(文章由作者授权转载自颜纯钩facebook脸书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