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曝沙龙事件 被指双重标准(图)

发表:2020-09-05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Pelosi)本周爆出利用特权违反武汉肺炎(Covid-19)限制的沙龙丑闻。被业主指为双从标准,是“自扇耳光”。包括川普(特朗普)总统及左派在内的舆论一边倒地抨击佩洛西虚伪。
佩洛西在维护香港权益上态度强硬,但沙龙丑闻反映出其不诚实和顽固的特权观念的缺点。图为美国众议院现任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图片来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本周爆出利用特权违反武汉肺炎(Covid-19)限制的沙龙事件,引发轩然大波。其所作所为被沙龙业主指为双从标准。包括川普(特朗普)总统以及甚至左派媒体在内的舆论一边倒地批评佩洛西,可谓“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五(9月4日)报导,作为一家沙龙老板、同时还是一位单身母亲的艾丽卡.凯尔斯(Erica Kious)因众议院女发言人佩洛西违反武汉肺炎禁令到她的旧金山E沙龙店里吹头、做发型所引发的争议而面临着刁难甚至生命危险。为此凯尔斯创建了一个捐款页面寻求大众帮助。

至周五已筹集了132,000美元。其目标定为30万美元。

“艾丽卡.凯尔斯是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是E沙龙的所有者。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一在这里做了头发,但由于她的愤怒和威胁,凯尔斯被迫关闭并搬迁了她的生意和家庭。”捐款页面上说。

并补充指出:“所有捐款将直接捐给艾丽卡,以用于偿还她被迫关闭的业务所欠的债务、搬迁和在新地点重新开业的费用。”

这是引爆舆论的佩洛西沙龙丑闻的最新进展。

佩洛西沙龙丑闻事件

福克斯新闻网在周二(9月1日)独家获悉,尽管当地法令在病毒大流行期间关闭了发廊,但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一(8月31日)下午仍前往旧金山一家发廊进行洗漱和打理发型。

从福克斯新闻社获得的安全录像中,太平洋时间周一下午3:08,可以看到这名加利福尼亚州的女强人披着湿的头发在旧金山的E沙龙内走动,嘴巴和鼻子上没有口罩。

另外可以看到戴着黑色口罩的发型师在她身后。

自今年3月份以来,旧金山的所有沙龙都已经关闭了。按州里的通知,沙龙只能在9月1日重新开放,但仅能进行户外发型设计服务。

沙龙老板艾丽卡.凯尔斯在周二接受福克斯新闻的电话采访中表示,不同的发型师从她那里租借地方营业,她“无法控制”他们,因为目前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他们“不付款”。

她接着表示她的震惊:“我当时想,您是在跟我开玩笑吗?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我该怎么办?”

“我们已经关停了这么长时间。不仅是我,而是大多数小企业。”“我…一种感觉,一种沮丧、无助和诚实被击败的感觉。”

凯尔斯将佩洛西的到访定为双重标准。她说:“你知道,她觉得自己可以去完成自己的工作,而其他人都不能出去。像我,不能工作。”

凯尔斯强调说她“不敢相信”议长甚至没有戴口罩。

“我们应该仰望(追随)这个女人,对吗?”凯尔斯说:“这真的很令人不安。”

凯尔斯详细解释了她对佩洛西的行为感到困惑和愤怒的原因。

她说:“我是一个单身妈妈,我有两个小孩,而且我没有收入。”“我为花了我12年的时间建立起来的业务能够重新开业奋斗了6个月。”“我有遵守安全地重新开放的规章制度,但仍然不允许我开业。”“他们从不让我们开放。”

凯尔斯表示,她在病毒大流行关闭期间所面临的困难并不孤单。

她说:“由于关闭和商店倒闭,我们没人了,我的客户和我的员工都失去了。”她补充说,无家可归的人口“无处不在”。

“这是由于旧金山的政治原因所致。”

她继续说:“这(没有经济来源、苦苦挣扎的情况)适合每个人。”

“我之所以分享这件事,是因为我的行业、城市以及每个小企业现在正在经历的一切。”

佩罗西称自己被设计 但沙龙老板予以驳斥 后招受死亡威胁

佩洛西在卷入这起丑闻后,声称她“去了那里很多年”,她事先不知道沙龙的业务禁令,她是被美发沙龙“设计”了。

佩洛西在周三(9月2日)对记者说:“我对相信我曾经去过很多次的邻里沙龙负有责任(我不应该相信它)。”“当他们(和她联系的发型师)说他们一次可以容纳一个人,而我们可以约定一个时间时,我对此表示信任。”

她声称:“沙龙设计我,欠我一个道歉。”

对于她在沙龙没有戴口罩的事实,佩洛西周三轻描淡写:“我刚洗过头发,我在洗头时不戴口罩。”

但是凯尔斯进行了反击,谴责佩洛西的指控“绝对错误”。

“我根本没有办法设计它。”凯尔斯回击:“我店里的那个安全摄像机已经在那儿五年了。我的意思是说,我没有去那儿等她一走进来就打开摄像机设计她。所以那种指控绝对是错误的。”

之后佩洛西方通过律师发了一份声明指称沙龙老板几个月来一直违反加州的武汉肺炎关闭准则开展业务,意指可能会起诉老板。

然而,该份声明显然与之前佩洛西所说她不了解沙龙的业务限制相矛盾。并且,如果佩洛西知情,而即使沙龙老板偷偷营业养家糊口的事情是真的,那么作为倡导严格封闭措施的众院头号政要却为了自己的方便而配合沙龙去破坏禁令也是不可取的。那样的话,佩洛西指控“被设计”的说法实际是因为该事件曝光而不得不找的一个借口而已。

在舆论爆发后,有不明人士向沙龙老板凯尔斯发出了死亡威胁,迫使她不得不搬家并搬迁她的店。

佩洛西遭舆论一边倒指责 包括左派媒体

除了严格业务禁令,加州要求在室内必须戴口罩。佩洛西在公众场合出现时始终戴口罩,并反复多次呼吁民众也带口罩,也就此事多次指责川普总统,并将武汉肺炎病毒称为“川普病毒”。

川普总统在周三的一条推文中对该事件反应到:“疯狂的南希.佩洛西因为开放了一家美容院(为她服务),但其他所有人都关门,以及不戴口罩正受到谴责。”“尽管她不断地教训其他人怎么做(但并不那样要求自己)。”

川普就此对共和党竞选表示了信心:“我们几乎肯定会收回(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将南希打包发走!”

作者兼专栏作家马克.斯泰恩(Mark Steyn)周三对《塔克.卡尔森之夜》表示,南希.佩洛西违反了由病毒引起的封锁令而访问了旧金山的一家发廊,该事件将政客的伪善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并显示了这种指令的问题。

斯坦因指出,很大的问题是“我们的统治者不受他们强加给我们的规则的束缚”。他说:“实际上,现在情况变得更糟了,因为他们不受制于我们的规定,例如理发、开门营业、离开房屋等等。”

“因此,他们将以不遵守他们强加给我们的规则生活这整件事带到了一个全新的程度。”

即使著名的左派节目主持人莱蒙(Lemon)都不想就此事件为佩洛西辩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主持人说:“因此,众议院议长在室内没有戴口罩之后就责怪沙龙。”“沙龙老板驳斥这是一个设计。”

莱蒙继续说:“无论如何,大流行病已经到来很长时间了,众议院议长应该知道什么是安全的,什么不是安全的。我们都应该知道。这是我们的责任。”

“代之以声明说被设计,而是说‘您知道吗?我搞砸了,我应该在室内戴口罩。’那样说对与议长更容易。”

评论作家贝克特.亚当斯(Becket Adams)因此指出,尽管似乎就拥有双重标准并为在口罩问题上树立不良榜样而道歉确实是一条更容易和更诚实的路线,但这就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佩洛西的问题。

“她既不诚实也不聪明。毕竟,她是川普总统的对立镜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