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曝沙龍事件 被指雙重標準(圖)

發表:2020-09-05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衆議院議長佩洛西(Pelosi)本週爆出利用特權違反武漢肺炎(Covid-19)限制的沙龍醜聞。被業主指為雙從標準,是「自扇耳光」。包括川普(特朗普)總統及左派在內的輿論一邊倒地抨擊佩洛西虛僞。
佩洛西在維護香港權益上態度強硬,但沙龍醜聞反映出其不誠實和頑固的特權觀念的缺點。圖爲美國衆議院現任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衆議院議長、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本週爆出利用特權違反武漢肺炎(Covid-19)限制的沙龍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其所作所爲被沙龍業主指為雙從標準。包括川普(特朗普)總統以及甚至左派媒體在內的輿論一邊倒地批評佩洛西,可謂「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據福克斯新聞網週五(9月4日)報導,作爲一家沙龍老闆、同時還是一位單身母親的艾麗卡.凱爾斯(Erica Kious)因衆議院女發言人佩洛西違反武漢肺炎禁令到她的舊金山E沙龍店裏吹頭、做髮型所引發的爭議而面臨著刁難甚至生命危險。爲此凱爾斯創建了一個捐款頁面尋求大衆幫助。

至週五已籌集了132,000美元。其目標定為30萬美元。

「艾麗卡.凱爾斯是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也是E沙龍的所有者。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週一在這裡做了頭髮,但由於她的憤怒和威脅,凱爾斯被迫關閉並搬遷了她的生意和家庭。」捐款頁面上說。

並補充指出:「所有捐款將直接捐給艾麗卡,以用於償還她被迫關閉的業務所欠的債務、搬遷和在新地點重新開業的費用。」

這是引爆輿論的佩洛西沙龍醜聞的最新進展。

佩洛西沙龍醜聞事件

福克斯新聞網在週二(9月1日)獨家獲悉,儘管當地法令在病毒大流行期間關閉了髮廊,但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週一(8月31日)下午仍前往舊金山一家髮廊進行洗漱和打理髮型。

從福克斯新聞社獲得的安全錄像中,太平洋時間週一下午3:08,可以看到這名加利福尼亞州的女強人披著濕的頭髮在舊金山的E沙龍內走動,嘴巴和鼻子上沒有口罩。

另外可以看到戴著黑色口罩的髮型師在她身後。

自今年3月份以來,舊金山的所有沙龍都已經關閉了。按州裏的通知,沙龍只能在9月1日重新開放,但僅能進行戶外髮型設計服務。

沙龍老闆艾麗卡.凱爾斯在週二接受福克斯新聞的電話採訪中表示,不同的髮型師從她那裡租借地方營業,她「無法控制」他們,因為目前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下他們「不付款」。

她接著表示她的震驚:「我當時想,您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怎麽會發生這種事?我該怎麼辦?」

「我們已經關停了這麼長時間。不僅是我,而是大多數小企業。」「我…一種感覺,一種沮喪、無助和誠實被擊敗的感覺。」

凱爾斯將佩洛西的到訪定為雙重標準。她說:「你知道,她覺得自己可以去完成自己的工作,而其他人都不能出去。像我,不能工作。」

凱爾斯強調說她「不敢相信」議長甚至沒有戴口罩。

「我們應該仰望(追隨)這個女人,對嗎?」凱爾斯說:「這真的很令人不安。」

凱爾斯詳細解釋了她對佩洛西的行爲感到困惑和憤怒的原因。

她說:「我是一個單身媽媽,我有兩個小孩,而且我沒有收入。」「我為花了我12年的時間建立起來的業務能夠重新開業奮鬥了6個月。」「我有遵守安全地重新開放的規章制度,但仍然不允許我開業。」「他們從不讓我們開放。」

凱爾斯表示,她在病毒大流行關閉期間所面臨的困難並不孤單。

她說:「由於關閉和商店倒閉,我們沒人了,我的客戶和我的員工都失去了。」她補充說,無家可歸的人口「無處不在」。

「這是由於舊金山的政治原因所致。」

她繼續說:「這(沒有經濟來源、苦苦掙扎的情況)適合每個人。」

「我之所以分享這件事,是因為我的行業、城市以及每個小企業現在正在經歷的一切。」

佩羅西稱自己被設計 但沙龍老闆予以駁斥 後招受死亡威脅

佩洛西在捲入這起醜聞後,聲稱她「去了那裡很多年」,她事先不知道沙龍的業務禁令,她是被美髮沙龍「設計」了。

佩洛西在週三(9月2日)對記者說:「我對相信我曾經去過很多次的鄰里沙龍負有責任(我不應該相信它)。」「當他們(和她聯繫的髮型師)說他們一次可以容納一個人,而我們可以約定一個時間時,我對此表示信任。」

她聲稱:「沙龍設計我,欠我一個道歉。」

對於她在沙龍沒有戴口罩的事實,佩洛西週三輕描淡寫:「我剛洗過頭髮,我在洗頭時不戴口罩。」

但是凱爾斯進行了反擊,譴責佩洛西的指控「絕對錯誤」。

「我根本沒有辦法設計它。」凱爾斯回擊:「我店裏的那個安全攝像機已經在那兒五年了。我的意思是說,我沒有去那兒等她一走進來就打開攝像機設計她。所以那種指控絕對是錯誤的。」

之後佩洛西方通過律師發了一份聲明指稱沙龍老闆幾個月來一直違反加州的武漢肺炎關閉準則開展業務,意指可能會起訴老闆。

然而,該份聲明顯然與之前佩洛西所説她不瞭解沙龍的業務限制相矛盾。並且,如果佩洛西知情,而即使沙龍老闆偷偷營業養家糊口的事情是真的,那麽作爲倡導嚴格封閉措施的衆院頭號政要卻為了自己的方便而配合沙龍去破壞禁令也是不可取的。那樣的話,佩洛西指控「被設計」的説法實際是因爲該事件曝光而不得不找的一個藉口而已。

在輿論爆發後,有不明人士向沙龍老闆凱爾斯發出了死亡威脅,迫使她不得不搬家並搬遷她的店。

佩洛西遭輿論一邊倒指責 包括左派媒體

除了嚴格業務禁令,加州要求在室內必須戴口罩。佩洛西在公衆場合出現時始終戴口罩,並反覆多次呼籲民衆也帶口罩,也就此事多次指責川普總統,並將武漢肺炎病毒稱爲「川普病毒」。

川普總統在週三的一條推文中對該事件反應到:「瘋狂的南希.佩洛西因為開放了一家美容院(為她服務),但其他所有人都關門,以及不戴口罩正受到譴責。」「儘管她不斷地教訓其他人怎麽做(但並不那樣要求自己)。」

川普就此對共和黨競選表示了信心:「我們幾乎肯定會收回(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將南希打包發走!」

作者兼專欄作家馬克.斯泰恩(Mark Steyn)週三對《塔克.卡爾森之夜》表示,南希.佩洛西違反了由病毒引起的封鎖令而訪問了舊金山的一家髮廊,該事件將政客的偽善提高到了一個新的水平,並顯示了這種指令的問題。

斯坦因指出,很大的問題是「我們的統治者不受他們強加給我們的規則的束縛」。他說:「實際上,現在情況變得更糟了,因為他們不受制於我們的規定,例如理髮、開門營業、離開房屋等等。」

「因此,他們將以不遵守他們強加給我們的規則生活這整件事帶到了一個全新的程度。」

即使著名的左派節目主持人萊蒙(Lemon)都不想就此事件為佩洛西辯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持人說:「因此,眾議院議長在室內沒有戴口罩之後就責怪沙龍。」「沙龍老闆駁斥這是一個設計。」

萊蒙繼續說:「無論如何,大流行病已經到來很長時間了,眾議院議長應該知道什麼是安全的,什麼不是安全的。我們都應該知道。這是我們的責任。」

「代之以聲明說被設計,而是說『您知道嗎?我搞砸了,我應該在室內戴口罩。』那樣説對與議長更容易。」

評論作家貝克特.亞當斯(Becket Adams)因此指出,儘管似乎就擁有雙重標準並為在口罩問題上樹立不良榜樣而道歉確實是一條更容易和更誠實的路線,但這就是我們在這裡談論的佩洛西的問題。

「她既不誠實也不聰明。畢竟,她是川普總統的對立鏡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