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薇谈首批武肺疫苗生产 被质疑为何1个月研制出来?(图)

发表:2020-09-09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薇 武汉肺炎
陈薇本月在《开学第一课》节目中指出,第一批疫苗2020年2月26日已在生产线上下线,距离1月23日武汉封城仅一个多月时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9日讯】武汉肺炎在中国大爆发后迅速扩散全球,因此各国都在火速研发疫苗,希望早日遏止疫情。然而,中国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军方少将陈薇本月表示,第一批武肺疫苗2月26日已在生产线上下线,距离1月23日武汉封城仅一个多月时间。

陈薇:第一批疫苗已在生产线上下线了

陈薇1月26日受命率领团队进驻武汉P4实验室,9月1日她现身中国年度例行性样板节目《开学第一课》,她表示,“我们研究的重组新冠疫苗,在2月26号我们第一批疫苗,在生产线上下线了,也就是我们有了正式的这个疫苗”。

陈薇续称,“3月16号,我们的重组新冠疫苗获批临床,在当天晚上,接种了第一个志愿者,是全世界最早完成志愿者接种的新冠疫苗,4月10号,第一期的108个志愿者,全部结束了14天的医学观察,健康状况良好;4月12号,我们在全世界最早启动了二期临床,在当时,也是世卫组织公布全世界唯一进入二期临床的新冠疫苗,那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她还说,“在8月11号,我们的新冠疫苗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的授权,同学们,我们希望获得更多的、更大人群的安全有效的(疫苗)数据,让疫苗能够尽快地用于更多的人群...”。

资料显示,《开学第一课》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一档面对全国中小学生的电视专题节目,于每年全国秋季开学日(9月1日)前后向全国播放,该节目于2008年9月1日晚上在CCTV-2首次播出。

对此,《The Epoch Times》评论文章指出,陈薇的这段影片证实,中共当局的确在2月26开始生产武肺疫苗,且那一天正好是陈薇的生日。

评论质疑,“中国怎么可能从1月23日,到2月26日,短短一个月零三天,就研制出新冠疫苗?众所周知,中国医药疫苗产业极端落后,假疫苗曾经导致数百万儿童受害,大量儿童残疾;只有一个可能,就是中共早在半年前,甚至5年前,就开始研发新冠疫苗。否则以中共科学家的无能、低效,绝不可能研制出新冠疫苗。”。

文章表示,“基于最起码的人类逻辑,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远在人类都毫无这款中共病毒概念之前几年,中共早已制造,或收集到这款中共病毒,并且已经通过试验,深知它的厉害!也只有在中共已经决心使用这款中共病毒去残害西方、祸害人类之后,中共才会意识到必须研制疫苗,从而确保自身受害不太严重!”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