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小妙招 清除黄牙与异味(组图)

发表:2020-09-20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刷牙 黄牙 牙垢 口臭
刷牙小妙招,清除黄牙与异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牙齿的健康关系到我们的社交,很多人都讨厌跟一张嘴都是满口黄牙的人说话,尤其对经常抽烟的人,牙垢、口臭都比较明显。

仅靠每天早晚都刷牙,牙垢和异味还是祛不了,教大家几个小方法,保准让你牙齿白白!

第1招:白醋 

因为我们的牙垢是碱性的,而白醋里面的醋酸能够充分中和牙垢。

所以刷牙前我们可以先用白醋漱漱口,这样牙垢被软化了,刷起牙来牙垢就能轻松刷掉了。

第2招:小苏打

利用小苏打,这个方法很多人知道了,配合小苏打刷牙,坚持半个月,你就能看到效果,但是,白是白了,并不能把最后一点最顽固的去除。

第3招:花生

花生打碎磨粉,配合牙膏一起用,坚持一段时间,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平时牢记这几点:

早晚刷牙

早晚刷牙应该是一个习惯,也是对口腔的一个护理的过程,一般来说最好的时候就是早上起来和晚上入睡前都要进行一次刷牙,这样的习惯是可以帮助美白牙齿。

女孩子在平时的生活中是比较爱吃零食之类的东西,而这些有时候对于牙齿有着不同程度的伤害!
女孩子在平时的生活中是比较爱吃零食之类的东西,而这些有时候对于牙齿有着不同程度的伤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及时漱口

女孩子在平时的生活中是比较爱吃零食之类的东西,而这些有时候对于牙齿有着不同程度的伤害,所以一定要养成在吃完东西之后漱口的习惯,把自己口腔中或者附着在牙齿表面的污垢及时清理干净。

多喝茶

茶叶是有很好的净化作用,而且茶叶又可以帮助清新口气,所以多喝茶不仅对牙齿有帮助,而且对口腔也有帮助,想要有一口白牙,可以多喝茶哦。

多吃柳丁

柳丁中的维生素和植物酸都是可以帮助美白的作用,在吃的过程中,这些物质可以对牙齿做一个护理的工作,所以会造成牙齿美白的作用。

定期更换牙刷

科学证明,牙刷的使用期限是三个月,所以一旦三个月到一定要更换牙刷,这样就可以减少细菌进入口腔,伤害牙齿的机会了。

多喝水

喝水不仅可以解渴,而且对于口腔的环境有一个清理的过程,可能你喜欢吃各种各样的食物,但是吃完之后不仅要漱口,还要多喝水,就像平时中一种色素很高的饮料,可能你会觉得好喝,但是你绝不会想到它们会附着在牙齿上,如果不喝水清理,那么就会出现小黄牙了。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