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届艾美奖揭晓 《继承之战》获最佳影集(组图)

发表:2020-09-21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美奖相当于电视圈的奥斯卡金像奖,而第72届得奖者因武汉肺炎疫情全都在自家远距领奖。图为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尤金李维(左起)、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凯瑟琳奥哈拉、迷你影集/电影最佳女主角蕾吉娜金恩、迷你影集/电影最佳男主角马克鲁法洛。
艾美奖相当于电视圈的奥斯卡金像奖,而第72届得奖者因武汉肺炎疫情全都在自家远距领奖。图为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尤金李维(左起)、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凯瑟琳奥哈拉、迷你影集/电影最佳女主角蕾吉娜金恩、迷你影集/电影最佳男主角马克鲁法洛。(图片来源:facebook.com/televisionacad截图)

第72届艾美奖颁奖典礼(Emmy Awards)20日晚间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登场,由于今年碰上武汉肺炎疫情搅局,本届颁奖典礼采取“线上颁奖”,现场没有观礼观众,仅有主持人吉米金摩和少数颁奖明星到场,其他入围者则以视讯直播方式参与,主办更出动全身防疫装备的工作人员快递奖座到得奖者手上,有些明星还穿着睡衣亮相,成颁奖典礼难得一见的奇景。

24岁“蜘蛛女”辛蒂亚(Zandaya)以《高校十八禁》击败了包含《晨间直播秀》珍妮佛安妮斯顿、《王冠》奥莉薇亚柯尔曼、《追杀夏娃》茱蒂康默等一票强敌,夺得戏剧类戏后,更破了该奖史上最年轻得主纪录。辛蒂亚在得知自己获奖时又惊又喜,连身旁的剧组人员和家人也一齐狂欢尖叫。

戏剧类戏王则颁给了《继承之战》的41岁美国男星杰瑞米斯特朗(Jeremy Strong),该剧还一举拿下剧情类最佳影集、导演、编剧等4项大奖的肯定。

第72届艾美奖(Emmy Awards)主要奖项得奖名单:

●戏剧类最佳影集:《继承之战》(Succession)

●喜剧类最佳影集:《富家穷路》(Schitt's Creek)

●戏剧类最佳男主角:杰瑞米史壮(Jeremy Strong)/《继承之战》

杰瑞米史壮获第72届艾美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
杰瑞米史壮以《继承之战》获第72届艾美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图片来源: 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戏剧类最佳女主角:辛蒂亚(Zendaya)/《高校十八禁》(Euphoria)

第72届艾美奖揭晓《继承之战》获最佳影集
辛蒂亚获第72届艾美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for EIF & XQ)

●戏剧类最佳男配角:比利库达普(Billy Crudup)/《晨间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

●戏剧类最佳女配角:茱莉亚加纳(Julia Garner)/《黑钱胜地》(Ozark)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尤金李维(Eugene Levy)/《富家穷路》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凯瑟琳奥哈拉(Catherine O'Hara)/《富家穷路》

●喜剧类最佳男配角:丹尼尔李维(Daniel Levy)/《富家穷路》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安妮墨菲(Annie Murphy)/《富家穷路》

●最佳迷你影集:《守护者》(Watchmen)

●迷你影集/电影最佳男主角: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他是我兄弟》(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迷你影集/电影最佳女主角: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守护者》

●迷你影集/电影最佳男配角:叶海雅阿巴杜马汀二世(Yahya Abdul-Mateen II)/《守护者》

●迷你影集/电影最佳女配角:乌佐阿杜巴(Uzo Aduba)/美国夫人(Mrs America)

●最佳电视电影:《坏教育》(Bad Education)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