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部文件的玄机

作者:李铭 发表:2020-09-22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国各省的近期内部文件显示,迫害法轮功已全面融入中共的各项政治活动中,从领导班子考核、“扫黄打非”、“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与“乡村振兴”,乃至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都有打压法轮功的内容。 

这些红头文件,包括安徽省阜阳的《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党建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关于反邪教宣传教育情况的说明报告》、河北省《古冶区委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新疆霍城《关于考核验收创建无邪教乡镇的通知》与《2010霍城县无邪教乡镇申报表》等,都将迫害法轮功被列在中共的政策与日常工作内容中。

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持续二十一年,恣意违法行恶,至今仍不遗余力的对无辜民众加剧迫害。据不完全信息统计,仅二零二零年上半年,有39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去世,另有531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警察绑架骚扰,132人被非法判刑,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 

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各式镇压从未歇手。例如二零一三年中共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县委政法委《关于对政法系统案件评查工作实施方案》(磁政法字【2013】36号),该文件要求,通过案件评查,纠正一批错案和有问题的案件,唯独规定法轮功等案件“不予评查”。各类文件还显示,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业绩”与法轮功学员所在地区、单位、街道官员的政绩、利益挂钩。 

中共内部文件也证实,法轮功案是由“六一零办公室”和政法委体系所操控。维权律师李明曾经披露,政法委操控了法轮功案,在开庭前已确定审判的方略和大体刑期,“针对这个案子,这就是不能更改的一道命令,任何人不能逾越。明明都是些冤假错案,但是他们就是强行进行有罪判决”。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之初,中共妄图用“政治运动”想快速消灭法轮功,但是三个月后,它发现原计划失败了。因此由“人大常委会”在十月出台了中共所谓的《反邪教法》。正因为法轮功在中国的法律体系里是合法的,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所以,中共与江氏集团大规模的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与外交等整部国家机器,调动全社会的所有资源,以铺天盖地的谎言污蔑抹黑法轮功。 

明慧网曾报导,有位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被法官多次打断和阻止。律师反问:“哪条规定不可做无罪辩护?”法官说:“国务院。”律师依照《律师法》、《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驳斥了法官的无理要求。律师指出,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刑法》的原则是“法无明文不定罪”。在中国现行法律中,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 

其实,二零零零年中共国务院公通字【2000】39号文件里,公安部规定的十四种邪教中就没有法轮功;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家新闻出版署第50号令》废止了一九九九年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中共《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公安部【2000】39号文件的通知,再次明确了法轮功不是邪教。依法论法,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彻底合法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完全是违法违宪。 

虽然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中共长期非法迫害,但法轮功已弘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社会颁发给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的各类褒奖,超过三千六百项,充分证明了这场迫害是完全错误的,且违逆了普世价值,中共已成为戕害基本人权、斵丧信仰自由的人类公敌。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著名律师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表示,中共镇压法轮功是一场大规模的人权迫害,导致中国原先就已经不健全的司法体制全面崩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日受访表示,信仰自由是人类的尊严选择,没有任何政府有权力干预。他说,“威权主义最终都不能击败信仰”,并指“这是一场他们不会胜利的仗”。 

今年七月二十三日,国务卿蓬佩奥发表主题为“共产中国和自由世界的未来”的演讲,呼吁世界联合抗共,并揭穿了中共声称它代表14亿人民这一谎言。蓬佩奥承诺,美国不会再任由中共政权绑架中国人民;美国将带领自由世界,坚定的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击溃中共的独裁暴政。他强调,“自由世界必须战胜这一新的暴政”。 

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问题在中共,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前述内部文件显示,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绑架了整个政府系统的运作,从政策到各项活动中,各级公检法人员只得配合党中央,沦为迫害帮凶。 

可喜的是,随着真相广传,大量中国民众已经觉醒,即使江氏集团余孽能在一定范围欺骗和胁迫公检法人员参与迫害,却已力不从心,最明显的就是目前各地众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种理由,推脱对法轮功学员的举报并抵制迫害。二零一八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中,有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出现了117例被警察绑架构陷、检察院以证据不足而退卷的情况,退卷达156人次,另有八人被无罪释放。 

据大陆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不愿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人员以各种形式与江氏集团切割,这些释放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是很多公检法人员在明白真相后的自保和救赎。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恶贯满盈。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未已,举世受害。寒冬将尽,春天不远,正义终将战胜邪恶。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各级人员,应该赶快停止作恶,才能赎罪自救。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