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联合国诅咒成真 习近平惊吓撇清(组图)

作者:王伯仁 发表:2020-09-26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Goh Chai Hi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数天前,在联合国成立七十五周年的大会上,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以录影侃侃而谈:“我们永远不称霸,不扩张,不谋求势力范围,无意跟任何国家打冷战热战⋯⋯”。习近平不但睁眼说瞎话,更吊诡的是,中共第二代祖师爷丶也是中国现代化的催生者邓小平,在四十六年前1974的联合国大会上,刚好提出一个未来性的“诅咒”:“如果中国有天变了颜色⋯⋯在世界上称王称霸,到处欺负人家,侵略人家,剥削人家⋯⋯,世界人民就应同中国人民一道‘打倒它’”。

197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已取代中华民国蒋介石集团代表,入主联合国常任理事会,邓小平以副总理身分向联合国大会现场演说,他以坚定语气表示:“如果中国有朝一日变了颜色,变成一个超级大国,也在世界上称王称霸,到处欺负人家,侵略人家,剥削人家。那么,世界人民就应当给中国戴上一顶社会帝国主义的帽子,就应当揭露它,反对它,并且同中国人民一道打倒它”。

邓小平“诅咒”成真

神哉!奇哉!邓小平,四十六年前就在联合国公开“诅咒”:有朝一日中国变成超级大国,也变了颜色,在世界上称王称霸,到处欺负人家⋯⋯,世界人民要同中国人民一道打倒它!而日前习近平也同样在联合国大会录影演讲,信誓旦旦“我们永远不称霸,不扩张,不谋求势力范围⋯⋯”,这岂不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对四十六年前邓小平的“诅咒”对号入座吗?

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
联合国官网一度称呼习近平为“殿下”(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四十六年前邓小平的警剔性预言,如今中共都“做坏做满”:“超级大国”丶“变了颜色”丶在世界“称王称霸”丶到处“欺负人家”丶“侵略人家”丶“剥削人家”,有那一样没做到?邓小平句句见血封喉。至此,邓小平则严厉指斥如此为“社会帝国主义”,要世界人民“揭露它”丶“反对它”,并联合中国人民一起“打倒它”!

而四年前,美国人民出乎预料的拣选了政治素人川普(特朗普)为总统,他直来直往、不按牌理出牌的结果,刚好呼应了邓小平四十六年前的“呼吁”,不但一改尼克森以来多数美国总统对中共的“绥靖政策”,反而努力揭露和反对中共的狼子野心,正联合世界人民要“打倒中共暴政”。而中共建政以来,第二个欲“称王称帝”的习近平,由于野心太大,树敌太多,正面临以美国为首的美欧日印澳等民主国家的联合“反对”!内外交迫的纸老虎政权,外厉内荏丶摇摇欲坠,说不定被邓小平“一语成谶”!所以,赶紧在同样联合国大会上,否认他领导的中国要“称王称霸”,反而极力放低身段,要求联合国“主持公道”!问题是,邓小平的魔咒既下,习近平光耍耍嘴皮就能够闪躲得了吗?事有因果,天道不爽,时间快到!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