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断货 美零售商急进口为节假日备货(图)

发表:2020-09-26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疫情 美国 零售商
防止再受疫情断货之苦,美国零售商急进口为节假日备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目前,美国供应商与零售商一直在重建空虚的库存,并且应对各种变数,以储备武汉肺炎疫情期间热卖的玩具、冰箱、家饰,以及含酒精饮料等商品。

据《路透社》报导,爆炸猫(Exploding Kittens)和卷饼大乱斗(Throw Throw Burrito)桌游的洛杉矶生产商从位于中国的工厂额外订购了100万套卡牌,以避免疫情影响公司的圣诞节销售。该公司通过塔吉特(Target)、沃尔玛和亚马逊销售产品。

根据标普全球市场财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旗下的供应链研究部门Panjiva的数据,美国8月进口跳增5.9%,来到创纪录的水平,这也是2019年9月来的第一次同比上升。受宜家(IKEA)和塔吉特等零售商订单的提振,家庭用品进口跳增79.7%,家具进口增加38.1%。

报导称,作为全美最繁忙的港口,洛杉矶港8月从7艘非预定货轮卸下数以千计的集装箱。

零售商们表示,如果疫情再次破坏供应链,他们并不想冒断货的风险。

芝加哥地区的零售商Abt Electronics正在抢购韩国等国供应商供应的品牌冰箱,也在建立平板电视库存。

联席总裁艾伯特(Mike Abt)说,因为今年稍早时候的停产,家电生产商仍然在赶工,他们工厂的产量与上年相较提高了20%左右。

Abt说,“终于,我的家电库存上来了,业务量也更多了”,因为多个州的居家建议,意味着冰箱、炉灶,以及洗衣机等家电会使用得更频繁。

该家族所拥有的零售商的平板电视库存也增加了27%。

在亚马逊上销售家居装饰产品的乔丹(Tim Jordan)表示,如果今年秋季确诊病例再次飙升,重新被封锁该怎么办?他尝试获取6个月的库存,而非通常的3个月库存。

Panjiva的数据显示,在服务于大纽约地区的港口,宜家(IKEA)相关的货运量飙升380%;与烈酒生产商帝亚吉欧(Diageo)与化妆品集团欧莱雅(L’Oréal)相关的货运量分别飙升91%和25.5%。

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的节假日商品包括家居服、户外烧烤架、宠物床、笔记本电脑,以及运动器材等家庭常用品。

《路透社》报导称,很多大型零售商在万圣节前就会开始节日促销活动,以预防可能导致消费者捂紧钱包的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