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老虎现形

作者:宇明 发表:2020-09-29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听到“纸老虎”这个词,就联想起几十年前耳熟能详,到处可见的一个个标语。“美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美帝国主义外强中干,是武装到牙齿的纸老虎”,

中共早期电影如“英雄儿女“,”奇袭白虎团“中把美国大兵丑化的一无是处。头戴钢盔,脚穿大皮鞋,长长的鼻子,一步三晃。”纸老虎“的形象被中共描绘的不成样子。说它不但丑陋,还到处侵略。亚洲派兵,欧洲驻军。今天朝鲜战争,明天侵略越南。处处碰壁,到处挨打。这种宣传毒害我们几十年。时至今日,电子时代,信息极度发达。可还是有大多数的中国人在仇视美国,这些人被封闭的是非不分,善恶难辨。心中还念念不忘“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其实,美国是人类历史上迄今为止最伟大的国家,美国近100年来对中国帮助最大。美国没有以强欺弱,退回了庚子赔款。帮助中国办教育,办医疗。抗日时期美国曾两次向中国贷款,帮助中国稳定金融形势。特别是还派遣了美国空军“飞虎队”。战功赫赫,所向披靡。

二战结束,为了再次避免战争带来的损失,美国为中国争取了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地位。60年代为阻止苏联对中国的核打击,帮助中国化解危机。2001年12月11日,帮助中国进入MTO世贸组织。所有这些付出,都是美国人民的无私奉献。本应铭记在心。可怜的中国人却恩将仇报,尤其中共邪党想当世界霸主。要取代美国的世界领导地位。可谓是不知量力,以卵击石。

2017年美国川普总统上任以来,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至贸易战开始至今,对中共在各方面做出了反击和制裁。从经济、外交,军事等处处痛击中共。贸易战打的中共焦头烂额,贸易顺差消失,经济迅速下滑,大部分企业外迁,失业率巨增,号称世界第一的加工厂已经物是人非。

外交更到处受阻,五眼联盟发起对中共病毒的声讨,要求赔偿损失。各国纷纷跟进。华为5G到处渗透,梦想统领世界,已成泡影。诺大企业即将成为僵尸。

中共为了讨回面子,派外长王毅急访欧盟五国。这个国家拒绝会面,那个国家电话探讨。德国外长还当面痛斥王毅,决不准许威胁欧盟成员国。这种待遇是欧盟有史以来对中共国史无前例的第一次。而且王毅所到之处抗议人群如影随行,到处可见。

9月14日中欧“峰会”。欧盟几个巨头轮番挑战习近平,就是被中共要挟最厉害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对习近平进行了反击。搞的习近平灰头土脸。他已经完全的失去了欧洲。

军事上对中共更是形成包围。台海,南海美国三个航母群,来回穿梭,无人侦察机在中国边境上空飞行,如入无人之境。中共只能在内海军演。发射了四颗号称王牌的东风导弹。两颗落入南海。两颗不知去向。据说是习一尊做了内循环。

“纸老虎”,谁是“纸老虎”,是中共把六七十年前给美国制作的,根本不合身的虎皮,抢过来披在自己身上。都说“纸老虎”外强中干,现在的中共恶党外不强,中更干。

它真怕的不是美国,不是欧盟。它怕的是中国人,是中国人民。所以建政以来,中共只杀中国人。八千万冤魂死于恶党的淫威之下。现如今中共“新疆集中营、西藏逼通婚、内蒙去蒙文,香港搞送中”。疯狂镇压,就怕中共暴政垮塌。

有人冷静下来开始反思。反思自己,反思世界,反思这个面前的中共政权。平时拿人民当韭菜,任意宰割。战时拿人民当盾牌,欺压百姓。对外一打就傻,对内残酷镇压。国外虎威不在,国内骑虎难下。“纸老虎”已经现形。一会遭到全世界人民痛打。

“天灭中共”有人不信,事实看来已经不远。国外对其已经形成围攻之势。现在就缺中国人觉醒,认清邪恶,齐心合力痛打。那样真正的“纸老虎”就会现形。因为他是纸的。

中共战狼赵立坚说:“中共14亿人民是中共邪党的‘铜墙铁壁’”。请问中国人,请问14亿中国“居民”,你同意吗?

正所谓:恶世浑浑几人醒,耳不愿听眼不明,天翻地覆今已现,弃恶、行善君己行。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