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愿川普早日康复:病毒挡不住川普和他强壮的经济(图)

发表:2020-10-03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感染武汉肺炎病毒呈阳性居家隔离后,收到多方的祝福和祈愿。美国著名的企业家伯尼.马库斯(Bernie Marcus)周五(10月2日)代表整个企业界祝福川普总统早日康复,他还表示,川普总统的身体和他创造的经济一样健康而强壮,一定能从病毒瘟疫中迅速康复回来。

伯尼.马库斯(Bernie Marcus)是美国著名的家庭装饰品与建材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的联合创始人,现已退休,他还是“工作创造者网络”(Job Creators Network)的创始人。

马库斯周五在福克斯商业频道上撰文说,武汉肺炎病毒不会挡住川普总统和他的强劲经济,川普总统既健康又强壮,就像他创造的经济一样,也可以从病毒疫情中迅速康复。马库斯表示代表整个企业界祝川普总统早日康复。

马库斯还赞扬川普总统领导了美国历史上最快的经济复苏之一。他在文中写道,

川普总统努力创造了美国近期历史上最好的经济。人口普查局和美联储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人的中位数收入(特别是少数族裔)的增长创记录,贫困率呈历史性下降,并在2019年减少了收入不平等。

这些最新指标表明川普经济基础的结构是多么得好,可以承受大瘟疫的突袭,对于美国和川普总统来说都是如此。

对于一个经济体或一个总统来说,再没有比现在是发生瘟疫大流行的好时机了。如果那是不得不发生的,那么发生在一个更健壮的经济体或总统时期是不可能再更好的时候了。(想像一下,如果发生在奥巴马/拜登政府时期,那会是国家动乱。)

川普总统现在领导着美国历史上最快的经济复苏之一。他的大写“V”字形集会正在帮助美国人迅速站起来,这与大萧条后奥巴马和拜登领导下的美国历史上最缓慢的复苏形成鲜明对比。

尽管今天的经济好消息都被武汉肺炎病毒新闻所掩盖,但是劳工部今天发布的每月一次的就业报告,显示全国失业率已降到8%以下——仅在五个月内就下降了近50%——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在奥巴马和拜登的领导下,直到2012年9月,失业率才降到8%以下,那已是他们当选后近四年时间了。

这个失业率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它还代表了现实的生活和生计。感谢川普总统做出艰难的决定,这项成就才得以实现。

例如,川普可以很容易地同意按照民主党人的要求继续给(因疫情失业者)每周600美元的联邦失业救济金。但是,川普总统的好知觉却认识到,这个补助计划正在阻碍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从而提升了失业率。因此,川普艰难地拦下那个计划。结果是,失业率显著下降了。

川普总统还领导了“薪水保护计划”(PPP),这是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政府援助工作之一。PPP向超过500万家小企业发放了价值超过5,000亿美元的可宽恕贷款,挽救了超过5000万个工作岗位。(国会应该把这一至关重要的生命线延伸到仍然受武汉肺炎瘟疫大流行困扰的小企业里。)

如果乔.拜登(Joe Biden)当选总统的话,他将威胁经济复苏和强劲的美国经济。正如他在本周的总统辩论中重申的那样,他会再次关闭经济——此举将破坏美国的小企业。他对恢复大街上的法律和秩序似乎也没有兴趣,大街上近几个月来一直受到左翼骚乱和暴力的影响,给企业带来了又一种负担。

拜登还想大幅提高征税,这会把资源从社区吸到华盛顿去。

拜登还提议对以直通方式运营的小企业大幅增加征税。他呼吁对有公司结构的小企业的税率提高33%。他想取消工资税的上限,这会给雇主和雇员都带来沉重的新税负。

这样的征税,加上拜登所期望的激进的能源和劳工法规,那将让美国的小企业望而却步。

拜登过去有机会带领美国经济复苏。他失败了,不应该再给他第二次机会。我们希望川普总统能早日康复,以便他能迅速回到竞选活动的轨道上,直接向选民阐述。

美国总统是国家的体现。(历史上)还没有哪一位总统在经济方面做得比川普总统更有效。川普总统和他的经济都可以抵抗住这次病毒大瘟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