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华人反共潮 旧金山华埠升旗被取消(图/视频)

发表:2020-10-03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除五星旗活动
旧金山华人民主团体敦促华埠居民摘除五星旗(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3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中共政权建立71周年引发世界各地的反共潮,在全球61个城市,共150个华人团体发起了“抵抗中共,自由中国”的活动。而美国旧金山华埠花园角每年都要举行的升五星旗活动仪式,也在华人团体的努力下被取消。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让世界人民看清了中共政权的霸凌野心,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开始了去共化的政策转移,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中共政权迎来了建政71年的日子。往年的十月一日,代表中共的海外机构如中领馆等都要大肆庆祝一番,而今年在世界各地的中领馆门前,都是前来抗议中共暴政的华人团体。

美国旧金山华埠是中共政权参透很严重的地方,往年这里几乎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五星旗。今年八月,旧金山民主人士发起摘除华埠五星血旗活动,他们在华埠中心区花园角立起了一个牌匾,上面详细地说明了中共建政以来对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奉劝华人朋友们顺应世界潮流,远离中共政权。组织者带领民众在每个周末登门拜访挂着血旗的侨团机构,敦促他们摘除五星血旗。

由于华人民主团体的努力,十月一日在华埠中心区花园角延续了多年的公开升五星旗活动被取消,但旧金山中领馆的工作人员依然不愿放弃这个仪式,决定在9月26日中领馆的大楼上举行升旗活动。没想到那天旧金山湾区民众集聚在中领馆前面,抗议他们的升旗活动仪式,只见他们手中举着:“没有国庆,只有国殇”、“铲除中共,摘除血旗”、“关闭中共间谍机构”、“驱逐中共间谍”的标语牌,并齐声高喊口号。中领馆在民众的抗议声中,仅出来一个人在屋顶上孤零零升旗了事,草草收场。

在美国东部波士顿的9月30日一早,中国、越南等地数十名各族裔居民到市政府抗议,呼吁波士顿市府摘下中共五星旗。参加抗议的该州居民陆女士对采访者说:“这面旗帜代表了中国(共产党)罪恶,就如同纳粹罪恶。它们甚至伤害了美国人,因为“中共病毒”,很多美国人失去了工作,甚至失去了生命。(波士顿)市长没有出来谴责中共政府的罪恶,却给了他们权利升旗。对波士顿来说多么耻辱!”

10月1日这天被海外华人定为“国殇日”,世界各地的华人民主团体呼吁全球联手,解体中共。在澳洲悉尼,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秦晋博士表示:“中共在中国犯下滔天的罪行。中国有超过1亿人死于中共的铁蹄之下。”她呼吁,世界正义力量应该统一起来围剿中共:“我相信这个瘟疫会让全世界人民清醒过来,人们更能进一步看清楚中共的邪恶。”

德国柏林也有华人团体参加示威活动,国际笔会和平委员会副主席廖天琪表示,今年10月1日全球多地同时举行抗议中国当局侵犯人权的活动“意义非常”。她认为,这表示世界各地的华人和当地国家的人们,对中共政权的认识比任何时候都清醒。今年从武汉爆发疫情,中共方面故意隐瞒疫情造成全球蔓延,到强推香港国安法、新疆维吾尔人的集中营、对蒙古、西藏语言宗教的压制,乃至数十趟军机飞过台湾海峡中线的挑衅行径,都让民主世界的人们高度警惕。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