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移民谈选举:“我们需要像川普这样的人物!”(图/视频)

发表:2020-10-09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川普支持者
川普支持者华裔人士约翰.吴(图片来源:youtube 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9日讯】美国总统大选竞争激烈,选情胶着,由于今年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政策差异很大,选举结果将对美国乃至世界产生重大影响。而我们华裔究竟应该投票给谁呢?下面是《希望之声》记者在费城华埠的采访,其中有位移民美国多年,亲身经历过中国文革的张医生道出了心事:“我们需要川普(特朗普)这样的人物!”

上周日(10月4日),几名自发组织起来的华人川普超级粉丝拿着对比两党政策和理念的中英文材料,在费城华埠社区向店家和居民讲解这次大选中共和党与民主党政念的区别,向很多不太清楚两党政策的华人解释共和党川普的政策为何对华人有利,为川普拉选票。

他们向前来采访的记者称,他们不属于任何团体,全是来自新泽西州的义工,为了让华人移民能清楚认识到川普的政策是如何有利于华裔家庭和下一代,所以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各地的华人和亚裔社区(如越南裔)为川普助选。

约翰・吴:川普政策利于华裔

华裔移民一般都很勤劳,不太关心政治,不清楚民主党和共和党政治理念的差别会对日常生活有什么样的影响。以前华裔支持民主党,但共和党的川普更支持法制和秩序,这对美国华人的发展非常重要。

民主党的政策看起来顾及下层,但实际上是为了选票,不在乎属于少数族裔的华人利益,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鼓动街头骚乱,这对平时守法安份的华人危害很大。有些城市的华埠已经没法经营了,川普的政策不仅对华人,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如黑人、西裔人士等。

余女士:社会稳定才能保证生意和工作

我们利用周末时间从新泽西州开车2小时来到这里,在费城华埠一家家敲门传递选举信息,发现很多华人不了解政策情况,被很多左派媒体蒙蔽了,讲解后很多已经投票的华人感到后悔,有些华人还不知道怎么注册投票,而我们的资料也正好帮到他们。

华人传统上投票支持民主党,但现在美国已有了很大变化,民主党已经变成了很左翼的党派,这与我们华人传统价值是相背离的,左派的民主党支持骚乱,如西雅图,纽约等民主党主政的城市一直不安宁。如果要想生意不受影响,工作稳定就要支持共和党的法制观念。其实很多华人是和共和党的理念一样,只是不太不清楚,我们一讲他们就明白了。

吴先生:川普维持美国传统价值让美国强大

川普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有很多缺点。但我们支持的是他的政策和共和党的保守理念。这些政策很符合华人在美国的利益,他在维持传统价值,如果美国的传统价值被摧毁,就会成为下一个委内瑞拉。我们华人移民来美国生活发展,是希望生活在一个民主法制的强大美国,而川普能让美国保持强大。

张医生:千万不要让文革在美国重演

当天路过中国城的张医生的观点可能代表了很多华人移民的心声:“我知道川普的缺点,但他一心振兴美国。我认为他出来选总统不是为了财富名利,而是真心为了美国,看到美国处于很危险的境况了。民主党做了不利于这个国家的事。我们华人辛苦移民来到美国,不想生活在像南非和拉美那样的第三世界国家。”

“我在这里(费城)生活了十几年,这些年看着这个国家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现在连法律和秩序都没有了,打砸抢高于一切,不要警察,与中国的文化大革命一样。我是经历过文革的人,我要告诫美国人民,千万不要让文革在美国上演。只有川普才能避免内乱,带来法制和正常社会秩序。”最后张医生向所有华人喊话:“我们需要像川普这样的人物!”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