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移民談選舉:「我們需要像川普這樣的人物!」(圖/視頻)

發表:2020-10-09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川普支持者
川普支持者華裔人士約翰.吳(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9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選情膠著,由於今年共和黨和民主黨的政策差異很大,選舉結果將對美國乃至世界產生重大影響。而我們華裔究竟應該投票給誰呢?下面是《希望之聲》記者在費城華埠的採訪,其中有位移民美國多年,親身經歷過中國文革的張醫生道出了心事:「我們需要川普(特朗普)這樣的人物!」

上週日(10月4日),幾名自發組織起來的華人川普超級粉絲拿著對比兩黨政策和理念的中英文材料,在費城華埠社區向店家和居民講解這次大選中共和黨與民主黨政念的區別,向很多不太清楚兩黨政策的華人解釋共和黨川普的政策為何對華人有利,為川普拉選票。

他們向前來採訪的記者稱,他們不屬於任何團體,全是來自新澤西州的義工,為了讓華人移民能清楚認識到川普的政策是如何有利於華裔家庭和下一代,所以利用週末時間走進各地的華人和亞裔社區(如越南裔)為川普助選。

約翰.吳:川普政策利於華裔

華裔移民一般都很勤勞,不太關心政治,不清楚民主黨和共和黨政治理念的差別會對日常生活有什麼樣的影響。以前華裔支持民主黨,但共和黨的川普更支持法制和秩序,這對美國華人的發展非常重要。

民主黨的政策看起來顧及下層,但實際上是為了選票,不在乎屬於少數族裔的華人利益,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鼓動街頭騷亂,這對平時守法安份的華人危害很大。有些城市的華埠已經沒法經營了,川普的政策不僅對華人,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如黑人、西裔人士等。

余女士:社會穩定才能保證生意和工作

我們利用週末時間從新澤西州開車2小時來到這裡,在費城華埠一家家敲門傳遞選舉信息,發現很多華人不瞭解政策情況,被很多左派媒體矇蔽了,講解後很多已經投票的華人感到後悔,有些華人還不知道怎麼註冊投票,而我們的資料也正好幫到他們。

華人傳統上投票支持民主黨,但現在美國已有了很大變化,民主黨已經變成了很左翼的黨派,這與我們華人傳統價值是相背離的,左派的民主黨支持騷亂,如西雅圖,紐約等民主黨主政的城市一直不安寧。如果要想生意不受影響,工作穩定就要支持共和黨的法制觀念。其實很多華人是和共和黨的理念一樣,只是不太不清楚,我們一講他們就明白了。

吳先生:川普維持美國傳統價值讓美國強大

川普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有很多缺點。但我們支持的是他的政策和共和黨的保守理念。這些政策很符合華人在美國的利益,他在維持傳統價值,如果美國的傳統價值被摧毀,就會成為下一個委內瑞拉。我們華人移民來美國生活發展,是希望生活在一個民主法制的強大美國,而川普能讓美國保持強大。

張醫生:千萬不要讓文革在美國重演

當天路過中國城的張醫生的觀點可能代表了很多華人移民的心聲:「我知道川普的缺點,但他一心振興美國。我認為他出來選總統不是為了財富名利,而是真心為了美國,看到美國處於很危險的境況了。民主黨做了不利於這個國家的事。我們華人辛苦移民來到美國,不想生活在像南非和拉美那樣的第三世界國家。」

「我在這裡(費城)生活了十幾年,這些年看著這個國家朝著錯誤的方向發展。現在連法律和秩序都沒有了,打砸搶高於一切,不要警察,與中國的文化大革命一樣。我是經歷過文革的人,我要告誡美國人民,千萬不要讓文革在美國上演。只有川普才能避免內亂,帶來法制和正常社會秩序。」最後張醫生向所有華人喊話:「我們需要像川普這樣的人物!」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