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5箱现金坐飞机 全被没收还遭逮捕(图)

发表:2020-10-11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带5箱现金坐飞机 全被没收还遭逮捕
英国名女子带着5箱现金坐飞机,由于没有申报,被全部没收。(机场旅客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NHAC NGUY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1日讯】英国一名女子带着5箱现金坐飞机,由于没有申报,结果在机场全被没收,还被指控涉嫌洗钱,目前,她已被逮捕,如果被定罪,将面临最高14年的监禁。

英国女子携带5箱现金坐飞机被全部没收

据英国媒体10月9日报道,来自英国利兹的30岁塔拉-汉隆,周六晚上8点左右,准备从伦敦希思罗机场坐飞机前往阿联酋迪拜。

然而在她登记之前,塔拉直接被边境警察拦下。因为当时她携带了5个箱子,箱子里装满了现金,足足有1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00万元)。

塔拉随后被逮捕,她将被指控洗钱罪。和她一起被捕的还有一名来自唐卡斯特的28岁女子,当局尚未透露其姓名。

如今,塔拉被关押在监狱中,她会于11月5日在艾尔沃思皇家法院出庭。如果被定罪,塔拉将面临最高14年的监禁。

英国移民合规大臣克里斯-菲尔普表示:“这是2020年迄今为止边境最大的一笔个人现金被扣押……防止从英国转移未申报的现金是压制有组织犯罪的重要一步。”

此前,英国当局没收了商人曼苏尔-侯赛因1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00万元)的财产。曼苏尔无法证明自己合法获得这些财产而被怀疑洗钱

西班牙4华人携带185万欧元闯关被拦下

2019年5月,四名华人因携带185万欧元现金没有申报,在西班牙马尼塞斯机场被捕。

海外媒体报道,当时,城市警卫队正在进行例行检查。X射线扫射出这4名华人行李箱中很可能装有大量现金,于是被要求开箱检查。

果然,警方在行李箱中发现了185万欧元现金。据悉,这四名华人打算飞往土耳其,而这笔巨额现金由于未经申报,属于非法携带。后来警方将他们带到当地警局,等待他们的,是巨额罚款甚至更严重的后果。

2018年,意大利一对华人夫妇因为在机场被发现携带10万欧元闯关而被调查。警方怀疑现金的来源与偷漏税有关,进而对其名下的公司进行了调查。

彻查之下,警方发现该公司有大量假冒鞋,且发现此华人家庭自2013年起,累计逃税金额总共约1000万欧元。后来这对夫妇及其他3名家庭成员均被警方起诉。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