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解密:“通俄门”证据确实是子虚乌有(图)

发表:2020-10-14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撰写了反川普卷宗的前英国间谍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图片来源:TOLGA AKMEN / Getty images)
撰写了反川普卷宗的前英国间谍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图片来源:TOLGA AKMEN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4日讯】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最新解密的一个电子表格文件,FBI用来调查川普所谓“通俄门”的证据确实是不存在的,很可能只是一些子虚乌有的杜撰和谣言。

根据川普总统要求解密所有“通俄门”调查文件的最新指令,这份文件于10月8日被FBI解密,长达94页。

福克斯新闻网已经获得了这份文件,并进行了查阅。

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说,FBI用这份文件是为了弄清楚指控川普“通俄”的“斯蒂尔卷宗”(Steele Dossier)里哪些消息是可以证实的。

在这个电子表格文件里,文档在左栏中显示前英国间谍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提出的信息,在右栏中显示这些信息是否是确证的或给出分析说明(Corroboration/Analyst Notes)。

例如,斯蒂尔指控川普曾住在莫斯科丽思卡尔顿酒店(Moscow Ritz-Carlton)的“总统套房”,电子表格右栏中指出“没有证实川普住过这里”,以及,“目前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网站上没有‘总统套房’一说”。

在斯蒂尔提交的多个指控条目中,都没有任何确证或分析说明,但是,有一些分析说明显示,其指控是由斯蒂尔的“主要线人”提出的。

福克斯新闻上个月报导过,斯蒂尔的主要“消息线人”是2009年至2011年FBI反情报调查的对象,该人涉嫌与俄罗斯情报人员接触。

一位熟悉该文件的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社说:“FBI是世界上杰出的执法机构,这是他们在做的吗?那里什么都没有。”

这份电子文件显示,FBI严重依赖媒体报导——而消息人士称媒体报导又过分依赖公众曝料,然后他们就成了“循环”。

另外,有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FBI通常会有一个正式程序来验证像斯蒂尔这样的消息来源,这要有一个独立的小组来做这种审查。但是斯蒂尔看起来并没有受到这种方式的审查。

斯蒂尔代表福森公司(Fusion GPS)撰写并汇编了反川普卷宗。福森公司由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和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活动通过律师事务所珀金斯.科伊(Perkins Coie)给以资助,进行反对派研究。

该卷宗后来被称为“斯蒂尔卷宗”(Steele Dossier),指控川普和俄罗斯之间有所谓的纽带,这些指控是FBI获得“外国情报监视法(FISA)法庭”针对川普竞选团队前竞选顾问卡特.佩奇的监视令的基础。

同时,福克斯新闻7月份报导过,斯蒂尔对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大选的报告的主要消息来源不是现任或前任俄罗斯官员,而是斯蒂尔公司雇用的并不是俄罗斯人的合同雇员。福克斯新闻还报导说,斯蒂尔的消息来源向他提供的、作为“斯蒂尔卷宗”的基础材料“充其量是二手和三手信息,以及谣言”。

据悉,斯蒂尔的线人在2017年1月和3月接受FBI访谈时就告诉过FBI,斯蒂尔的反川普卷宗里的信息不可靠。

FBI虽然已经注意到了“斯蒂尔卷宗”有信誉问题,但是他们仍然继续用其申请了对卡特.佩奇的FISA监视令。

有关“通俄门”调查文件的解密,让越来越多的惊人内容浮出水面,川普的支持者和盟友们认为,这些文件意义重大,至少是证明了FBI对2016年川普竞选活动的调查是毫无根据的,甚至是违法的。

川普10月12日在佛罗里达举行的大型竞选集会上对支持者们说:“大选后,我们会照顾好他们……。”——这暗示着川普连任后会追究那些用“通俄门”构陷他的人们。估计奥巴马政府里的很多高级官员,包括前FBI官员,将来可能要吃官司了,甚至会有牢狱之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