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独家:亨特硬盘与FBI洗钱调查有关(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22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2月4日,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与儿子亨特・拜登到访北京。
2013年12月4日,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与儿子亨特・拜登到访北京。(图片来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根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0月21日独家报导,其获得的文件已获多名联邦执法官员审核,证实据称属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电脑和硬盘与2019年末联邦调查局FBI的洗钱调查有关。

目前尚不清楚这项调查是否在进行中,也不清楚是否与亨特.拜登直接相关。

多名联邦执法官员以及两名政府官员确认了这些文件的真实性,这些文件是由FBI特别探员约书亚.威尔逊(Joshua Wilson)签署。

福克斯新闻获得的一份文件被认定为FBI的“财产收据”表格,详细说明FBI与电脑修理点店主艾萨克(John Paul Mac Isaac)的互动。

该文档的“案例ID”部分,是以手写数字272D-BA-3065729填写。根据多名官员和FBI网站的说法,“272”代表FBI的洗钱类别,而“272D”是指“洗钱、未知的特定非法活动-白领犯罪项目”。一位政府官员形容“272D”代表“跨国或一揽子”。

消息人士称,“BA”表示此案已在联邦调查局巴尔的摩办事处开启。

“联邦调查局不能毫无理由就启动案子,因此他们相信这里存在犯罪活动。这意味著有足够的证据让他们相信存在犯罪行为。”一位政府官员对福克斯新闻说。

福克斯新闻也获得了一份传票文件,该传票传唤艾萨克于2019年12月9日到特拉华州美国地方法院作证。传票的一页有象是笔记本电脑和硬盘的序列号。

一位官员对此分析:“如果刑事诉讼立案并发出传票,很可能笔记本电脑和硬盘中都包含犯罪活动的踪迹。”

福克斯新闻10月20日晚已报导,FBI的确拥有该笔记本电脑,并有多位联邦官员表示,其中的电邮是真实的。

10月21日,拜登竞选团队向福克斯发出声明,提出洗钱调查可能涉及向《纽约邮报》(硬盘门事件报导链接)提供硬盘资料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然而,拜登团队和亨特拜登迄今仍未就影盘中的邮件的真实性进行否认。

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本周已证实,据称属于亨特.拜登的电脑和电邮“不属于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目前,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出席约翰逊接到艾萨克举报后也展开调查,FBI在致约翰逊的信中,表明FBI既不能确认也不否认存在任何正在进行的调查或接受调查的个人或实体,也不能向众议员透露。”

律师朱利安尼透露,他已于19日将亨特硬盘中涉及儿童色情的证据交给了特拉华州警局。(相关看中国报导链接)朱利安尼也表示,硬盘包含有关“五项联邦重罪”的证据,和行贿给拜登家族“3000万到4000万美元”的证据,其中涉及的国家有伊拉克、俄罗斯、乌克兰、中国和罗马尼亚。与中国的交易最多,达30%-4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