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继光穿越回去炸碉堡?网友:太扯(图)

发表:2020-10-23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所谓的“战斗英雄”痛哭流涕的讲述黄继光“炸碉堡”的事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一位所谓的“战斗英雄”痛哭流涕的讲述黄继光“炸碉堡”的事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23日讯】日前,网络热传一段所谓“战斗英雄”讲“黄继光”事迹的视频。这位“战斗英雄”讲述到“还剩最后一口气的时候,把敌人的碉堡炸了”时,不仅手舞足蹈,还痛哭流涕。网友对此嘲讽道:“骗子的最高境界,把自己都骗哭了。”

有网友22日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传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见一位胸前挂满勋章的老年“战斗英雄”在声情并茂的讲述黄继光的故事。“黄继光的胸前打成了蜂窝,背后都打空了,没有血肉。在这种情况下,地上都没什么血。这就说明黄继光已经血快要流尽。”当讲道“还有一口气的时候,把敌人的碉堡炸了”时,突然的痛哭流涕,并配上激昂的手势动作。

 

最后还说:“你没有打过仗,不知道那个情况,要不然我们还要牺牲好多人。”说完继续痛哭流涕。

网友调侃说:“最牛的是黄继光在血快要流尽的时候,从1952年的10月19日穿越回1948年5月25日帮董存瑞把暗堡炸了。”

据官方宣传,董存瑞是中共东北野战军第11纵队32师96团2营6连6班班长,1948年在第二次国共内战时期在热河省承德市隆化县的第二次隆化进攻战斗中炸碉堡而死亡。而黄继光则是1952年10月19日在北朝鲜上甘岭地区597.9高地肉身堵枪眼死亡。

不过,多年来,中共这些宣传被持续质疑造假。

据了解,前边这位讲故事的“战斗英雄”名叫贾汝功,现年86岁,1950年12月参军,在十五军四十五师一三五团宣传队任宣传员。后来加入志愿军去朝鲜参战,在高射机枪连当士兵。自称曾打下了三架敌机,立了一等功。

另有一段视频中可见,中共军官依然用这些所谓的“英雄”为军士们不断洗脑。底下士兵们一遍又一遍的高喊:“我们是黄继光。”

 

网友纷纷留言嘲讽:“前胸后背都没有肉了,都打空了还能继续去炸碉堡!想了半天也终于知道钢铁侠的由来了!哈哈哈!”

“不管事情真假,能把蔑视生命当成一件光荣的事来说,还把自己感到得痛哭流涕,可笑可悲。共产党洗脑的畸形产物。”

“原來沒血性是這麼來的啊:血快流乾了但是地上也沒有血!聞所未聞的事都集中在2020了!真是漲知識了!”

“有时候,精神的力量可以战胜现实,你们不要不相信!共产党的世界,有一股神秘力量,麻瓜们是不懂的!”

“靠说谎建立了功勋,匪军好榜样啊”

“真是顽强,胸前被打穿了还能扛起炸药炸碉堡,太厉害了,神!太佩服了!”

“從上到下都是演員,奧斯卡影帝影后”

“炸碉堡的不是董存瑞吗?我相信,黄继光是丧尸。”

“小时候,听过多个英雄的故事,很感动很感动!甚至愿意为他去死!长大后,有人告诉我这些都是假的,我不相信,还很难过。我真是一颗好韭菜!”

“地上都没有血,而且血快流光了,终于证实了真的是没血没肉。”

“黄继光和雷锋的光辉形象都是编造出来的故事。”

“爹妈听在耳里就是-我们都是炮灰!”

“宝贝,你们都是待宰的羔羊。”

“太扯了。”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